20070

我的第二次徒步之旅:贡嘎到牛背的穿越

起风了,零星飘着毛毛雨
怕遇上大雨,还是决定不再耽搁去往营地

下着雨还不忘,摆拍

漏了一张集体照~~在俺们睡觉那儿

这是事后队友传来的照片

向导们跳进河里,护着独木桥,队员们从河水中趟过,即使是这样的阵仗,仍有伙伴掉进了水里

在大家趟河时,我和露露大神还在悠闲的晒着太阳,睡着我们的午觉,完全不知等待我们的将是什么

悠哉悠哉

感谢日照金山、感谢老赖大哥、感谢队长龙8陀

当我和露露到达河边时,雨势已经从毛毛雨变成了小雨,他们三人没穿雨衣,就这么站在河边——在等我俩!!!!

因为没有他人的帮助,我们不可能过了河,所以他们就这样傻等着我俩

那一刻简直要哭了

摆弄了几次也过不去,赖大哥索性跳进水里,水一直淹到了他的大腿,我和露露就在他和两位伙伴的护送下过了河。而赖哥已经裤子、鞋子全湿了。

超级过意不去啊,唉,坑死了

再次感谢金山、赖哥和队长8陀的无私帮助,谢谢!

爱摄影、爱生活的赖哥

已成点的我俩。

我是淌水过的河,没有走独木桥,所以大腿以下的裤子也全湿了,于是站在山口吹裤子,约莫也就几分钟吧,全棉的贴身裤竟然干得差不多了。

D6:9月8日,上子梅村

早上起来悲剧了,两只耳朵好疼,左边耳朵红肿,右边耳朵起了水泡。

郁闷,想必是昨天睡午觉那会儿,太阳给晒伤的
好透明一个大水泡啊。。。
我的第二次徒步之旅:贡嘎到牛背的穿越

忘了自己带着药膏呢,就这么硬挺挺,挺到回家
话说高原上受伤了真不容易痊愈,这么几天,手上全是倒刺拉的小口子,越来越严重,无奈只能用创口贴包着,手套一刻不离,向导说是因为缺水引起的,嗯,下次应该带超油腻型的护手霜

早餐吃的面条
我的第二次徒步之旅:贡嘎到牛背的穿越

• 百香绿茶 那是贡嘎神犬吗?多吉大叔家的,如果是的话那夫妻应该是他女儿拉措和女婿扎扎,很好的向导,一路上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还有班戈大叔! 2015-10-8 00:25
八丷八 发表于 2015-10-8 00:21 D6:9月8日,上子梅村早上起来悲剧了,两只耳朵好疼,右边耳朵起了水泡,左边耳朵只是红了 ...

• 八丷八 不清楚是不是多吉大叔家的,不过那位女士确实很好,很照顾她队的队友 2015-10-8 00:29

今天的行程是在原始山林里窜,原计划是从牧场直接去上子梅村,由于担心子梅垭口看不到贡嘎山,毕竟那几率。。。。,于是为了保险起见,加了段行程去贡嘎寺。害怕部分童鞋体力不支,于是小分队分成了两派,一波去贡嘎寺,再去子梅村;一波直接去往子梅村。
前一晚在确定行程的时候向导把路程说得很艰辛,以至于我们这波要去贡嘎寺的,早晨一路都是飞奔而行,不敢有一丝懈怠。
我的第二次徒步之旅:贡嘎到牛背的穿越

露露大神今天已经完全恢复了状态,一路超车,走在了今天队伍的最前端。

路边发现的蘑菇,和角落君一起摘了好大一袋子,给别队的向导一瞅,人家说不能吃。好嘛,蘑菇汤泡汤了

百香绿茶 发表于 2015-10-8 00:25 八丷八 发表于 2015-10-8 00:21 D6:9月8日,上子梅村 ...

一路都是这样的山林
我的第二次徒步之旅:贡嘎到牛背的穿越

虽然不像第二天翻垭口般辛苦,但泥泞的路面,已经让我累到没力气选路了,直接往泥里踩,裤子、鞋子邋遢得没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