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最美遇见,醉美洛克线——十一穿越三神山

很喜欢下面第一张的感觉,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爬山、爱山、恋山!无以言表!自己的心境自己懂!

途中休息与藏民交谈!最美遇见,醉美洛克线——十一穿越三神山

最美遇见,醉美洛克线——十一穿越三神山

继续转山,山上开满了花朵,我喜欢这些蓝色小花,不仅仅是它的色彩,还因为它开在4000多米的雪山,给山的刚增添了柔美!

我喜欢背影,喜欢孤单行走在路上的感觉,喜欢小小的人有着无穷大的心!

这二张是神山旁美丽蛇湖! 雪白湖蓝,相互辉映,构成一幅美画卷!  忘了说穿越几天来除了有二个晚上下了点雨外,其它日子天天阳光普照,人品好,但是紫外线更好,天天抚摸你,其实我除了带高倍防晒霜外,还带了面膜,就是一直没有用,黑就黑吧,户外标准色!
最美遇见,醉美洛克线——十一穿越三神山

穿越第五天,也是最后一天:呷多牛场---经牛奶海----到洛绒牛场---坐电瓶车离开亚丁景区,前往稻城,我们的车就停在那里。今天大家状态都很好,天气不错,风景依旧很赞!图片是黎明前的央迈勇神山

早上起来,蛇湖旁营地,美呆了!最美遇见,醉美洛克线——十一穿越三神山

离开前,马帮托运行李前秀秀,可惜我那张糊糊滴,只能与雪山合影!

继续开拔,完成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