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缘聚梦醒时 发表于 2015-10-27 05:20

你拿杂牌包重装几次 然后换这包再重装几次 就明白了

另  胸扣反了 可以找强氧 售后 换货或其他  强氧这方面售后还是靠谱的
张安之 发表于 2015-10-26 19:52 36L的羚羊,如果其他的装备也轻量化了,还是可以满足4日包用的。 ...

非常认同!
缘聚梦醒时 发表于 2015-10-27 05:16 3509 发表于 2015-10-25 13:33

可以发回强氧,让玫瑰给你换一个
3509 发表于 2015-10-25 13:33 虽然国货大多比较渣渣,但时不时还会出现一些精品的!我属于5毛党,所以在差异性不大的情况下,我还是愿意入 ... ...

你好,谢谢支持强氧,关于您提到的问题,我试着解答一下,希望对您使用背包技巧上有所帮助。
一、羚羊36的顶包设计是可以升高扩容的,当您背包装不满时,如果后面的调节带太松,顶包必然会下滑的,这时,请把顶包后面的两个调节带收到最短,这样顶包就卡在背板上,不会前滑下坠了。
二、羚羊36是轻型背包,设计目的是轻量出行,建议负重9KG以内,如您所说,每个人体质不同,同样负重体感也会不同,羚羊36背包只是提供背包客一种选择,按自己的负重能力出行才是最合适的。
三、登山杖长度规格不同,设计的时候,上下位置只能取一个中间值,这样长的短的都可以固定,登山杖悬挂结构是为了稳定固定登山杖,不必在意固定的位置是不是在登山杖握手位置,另外,这是个小包,包体高度有限,再高也没有合适的位置可以固定了。还有一个主要原因,因为您的包没有装满,即便是固定登山杖的位置合适,因为背包上部没有支撑,也会晃动。这种情况,给您一些装包技巧建议,包填装不满时,可以把装备均匀摞高到包顶,然后收紧包侧面的压缩带固定包内装备,收紧侧带后,登山杖会贴紧包体,就稳定了,并且背包重心均匀,背起来会更舒适,您可以试试。
四、羚羊36背负选择是这样的,背负尺码数据参考:S/M号(适合背长40-48cm, 建议170以下身高),M/L号(适合背长48-55cm,建议170以上身高),有背长数据,有参考建议身高,购买时应该先按背长数据购买,身高只是参考,人的背长和胸部厚度都是有差异的,同样背长但胸围不同(胖瘦不同)都会产生不同体感,现在大家习惯网上快速购物,确实会出现背包不是很合体的问题。最准确的方法是负重试背舒适后再购买。
以上建议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欢迎交流,谢谢!
  • zouwencui 可不可以顶包的调节带完全不留长度出来,这样顶包更容易卡住了,比如这样,还有水袋仓如果有固定扣更好点吧,或者用魔术扣,这样水袋不会下滑,重量其实也不会增加多少,还有水袋出水管没有扣子规定住也确实很方便, ... 2016-1-15 15:15

您好,看了照片,确实是工人把扣件装反了,非常抱歉,请发回我们免费维修,地址发你私信,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请多包涵!

3509 发表于 2015-10-25 19:46 conon135 发表于 2015-10-25 18:56 ...

额,兄弟,羚羊36升包今年新出的包,还不曾改进过,目前在收集反馈建议,也包括您的反馈,如果有必要,会改进的。
我们产品出的不多,从07年开始到现在8年了,也就设计了这几个包,因为都是自己设计的,设计周期比较长,不会像仿的那么快。产品虽然不多,但都是用心设计的,也许产品并不完美,可能不太适合所有人,欢迎多提建设性意见,如果认为我没有用心设计,我会感到很桑心的,呵呵,开个玩笑。

鉴于你对顶包稳定很关注,我再单独详细介绍一下背包填装不满时,顶包如何固定的技巧。
设计顶包时,我已经考虑过顶包稳定问题,所以,顶包后面的两根压缩带位置设计的比较向下,需要扩容时,顶包可以升起,不需要扩容时,顶包可以降到很低位置,用背板卡住顶包。
评价下最近入手的2个国产装备!极星神衣!强氧36背包!欢迎围观! 如图,请先把顶包后面两根织带收缩到最短,再收紧前面两根顶包织带,这样顶包会卡住背板上沿,会比较稳定的固定住。

请您按我的打包方法试试,看有没有满意的效果。
其他有类似问题的朋友也可以试试,期待大家的反馈,如果固定顶包效果好,请按这个方法使用,如果觉得效果不好,我会考虑改进,谢谢!
另外,顺便介绍一下装备少,不能填满背包时,正确的方法是:将包内装备沿背板摞高,然后收紧包侧面的压缩织带,固定住包内装备减少晃动,重心更均匀。这个方法适合于背包半满的情况。
如果包内装备还达不到半满,这个方法效果就不明显了,这个时候建议改用更小的背包。

• 3509 嗯,我上端2个绳子已经搞到最紧了,但实际还是比较容易滑落,没装东西的时候,滑落几率会小一些,而过头包里装了东西,滑落几率还是很大的,我比较喜欢把神衣放在头包里,因为头包拿放东西是最方便的,热的时候放进去 ... 2015-10-27 12:56
缘聚梦醒时 发表于 2015-10-27 05:20

呵呵,你测试的比我仔细多了,我就没仔细测试,就是谈谈使用过程的感觉。

看见野玫瑰 发表于 2015-10-27 12:14 3509 发表于 2015-10-25 19:46

嗯,我上端2个绳子已经搞到最紧了,但实际还是比较容易滑落,没装东西的时候,滑落几率会小一些,而过头包里装了东西,滑落几率还是很大的,我比较喜欢把神衣放在头包里,因为头包拿放东西是最方便的,热的时候放进去,风大的时候可以随时取出来防风保温。和我类似喜欢高频率使用头包的人绝对不是少数,头包使用频率较高,也会加大头包滑落可能。

至于滑落原因,我上面已经说了,三个原因,一、上端2个绳子卡住的背包上端那个地方是软的,既然是软的,你搞的再紧,它也是有柔性的,还是固定不牢,我背包上承受头包重量那2个地方。都有了一定程度变形,到底是软性的。我觉得这个位置需要加点硬性材料会好很多!二、外加2边都是向下的弧形,两侧向下的弧度,也使得绳子会自然向两侧滑落。三、头包固定的地方,没有防滑落的设计也就说,即使1、2号问题都存在,只要加个防滑落设计,头包依然可以稳固的固定在自己的位置,方法很多,我不是搞设计的也能想出很多种解决办法。玫瑰你是搞设计的,我就不多说了。你应该能想到比我多的多办法。这个问题改进成本是极低的,如果在加工过程中,去改进这几个小毛病,我估计几毛钱成本可能就够了,但使用上会让人舒服许多,我建议还是尽快改进吧。

36当然是一个新推出的产品,问题有是正常的,但我还是觉得,一些较为明显问题,还是在没出厂前就改进下吧,不然真的很毁牌子的,如果是一些隐蔽的问题,我即使发现了,我觉得我也是很能接受,但一些很明面的问题,就让人比较恼火了,比如吧,我头包滑落这个问题,是我第2次使用强氧就出现的问题。强氧设计出炉后,我相信肯定进行了,一些使用测试,比如一天线使用,2天线多日线的使用,这些测试我觉得进行了应该很多次吧。一些隐蔽问题测试不出来,我没有任何质疑,这个是正常的,但我这个问题,在测试里真心没出现过吗?我觉得这类问题,应该是很容易被发现的吧。或者就是我人品这么好,别人使用几十次都没问题的设计细节,到我这里2次就暴露了吗?又或者强氧历次测试,正好都是将包装的满满的,没一次搞过,半包或者背负较少物质的测试所以无法发现这个问题吗?我无从得知。另外,我也试了将背包装满,头包依然不能很好的固定,当然比不装满的情况会好许多。

总之玫瑰态度很好,让人欣赏,我的意见虽然不太好听,也是希望强氧越做越好。我觉得暴露问题其实不是坏事,问题只有暴露了才能改进,一直藏着掖着,只会将问题不断扩散。那才是真正麻烦。
  • 看见野玫瑰 顶包在设计的时候测试过,顶包与背板上的织带收缩到最短时,织带已经很短了,顶包没有多少余量越过背板·········这样吧,你电话号码发我站内私信,我给您打电话详细了解一下情况。 2015-10-27 13:29
3509 发表于 2015-10-27 12:56 看见野玫瑰 发表于 2015-10-27 12:14

• 3509 具体情况就是我说的这些了,就是给我打电话,我也说不出什么新的东西了,的确如玫瑰你说的那样,从实物来看,织带已经没有什么越过背板的余地了,即使有余料也不算大,但问题是,背板卡住织带的地方是软的,所以理论 ... 2015-10-27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