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评价下最近入手的2个国产装备!极星神衣!强氧36背包!欢迎围观!

身动心远的大帅 发表于 2015-10-26 17:14

可能是吧!我就3个包,一个小包 一个强氧36 一个格里高利的大包。我玩户外,最开始买了一个便宜小包25升的,然后玩了一段一段时间,然后玩的有点上瘾脑子一热,想走长线买了格里高利的大包,后来发现2者都有些问题,格里高利质量没啥说的,就是我发现没太多机会走长线,使用率太低,买回来我一共就用了2次大包,我的小包则是便宜货,凑合用,然后基于当时我就考虑购买一个25升好点小包一个40左右好点中背包配合使用。或者买一个35-40的轻量化背包,替代25-40的2个背包,然后就看到了大帅和另外一位的评测,觉得强氧36符合我后一种想法,就入手了。但实际使用上,确实和我预想有差距,感觉25的没替代彻底、40的也没替代彻底,不上不下的情况我最纠结了。可能还需要回归到原始的构思再买1个小包和一个中包了。。。

身动心远的大帅 发表于 2015-10-26 17:18

唉,你说的也有道理,我有点愤怒过头了,也是,我也不能要求这么实惠的强氧,达到小鹰38的程度。到底价格差3倍。原本一开始准备买小鹰38的。或者2个差不多的小包中包的,算了,不说了,是我期望过大了。经过这个事,我看背包还是细化的买,不能指望一个背包能替代2个背包的作用,小鹰38真买回来,可能我也会对他产生和强氧36类似的看法吧!我还是老实实的去买小包和中包吧。不搞是什么一包多用了。

36L的羚羊,如果其他的装备也轻量化了,还是可以满足4日包用的。
一日游背包,20L足够了。没必要拿一个36L的来做一日游背包。
20L一日游。
36L3-4日游。
你的格里高利大包可以5-7日游。

没有那款包的设计是完美无瑕的,你说的小鹰38L和羚羊36L,价格差异太大,不好做对比。

一个包不可能多用,除非一个背架不同的防水袋。
羚羊36L我自己也在用,身边几个朋友也在用,每次穿越都是10KG这样的负重,没人说不舒服,也可能是我们没有用过格里高利。
打包也是一门艺术,帐篷,睡袋,睡垫,炉具,衣服这些放主仓里,这样就撑起来了。这头包不就好解决了。
商家的评测你也信?
就算指出小瑕疵,也是小骂大帮忙。
大多数都是怎么怎么好。

没有利益牵扯的评价才客观。
论坛里那些免费评测的,那些低价买到装备的,出来的评测都跟软文差不多,有的都有点肉麻了,吹的天下有地上无的
8264里软文太多,利益相关方太多,倒夜太多,水太深。

买过一个强氧腰包,138元的跟我50多买的没有什么差别,特别是这个腰包侧面放杯子的地方太小,连个水杯子都放不下,设计的不能再大一点吗,还必须选择非常细的杯子,强氧设计师真是不动脑子,强氧腰包真不值那个价。
3509 发表于 2015-10-25 19:46 conon135 发表于 2015-10-25 18:56

用多大的包,应该按包内装备的大小来定。我用羚羊26走过三天露营线。
如果包没装满,可调整包左右两边的调整带来调整,不要让包的重心落下最下面。
包实在太空,可以把头包取下的。头包再怎么固定,也不会让空荡的包好看的。
设计师总是针对最大众的用法来设计的。

3509 发表于 2015-10-25 13:33 虽然国货大多比较渣渣,但时不时还会出现一些精品的!我属于5毛党,所以在差异性不大的情况下,我还是愿意入 ... ...

我帮你补充吧。背了两年的杂牌包肩带脱线。在这里看到介绍的不I错所以入手了。送到来立马发现。1.胸扣竟然是反的。这造工。。

2 用防潮垫塞满后可以发现。顶部即使把绳子收到最紧,扣子边缘处已经起折。袋口外侧也是收不紧的。而且拉扯的同时绳子和扣子摩擦有阻感。是绳子质量问题?。

3.当顶包与背包装满情况下。顶包是完全盖不住背包的。从手机可见
4.谁能告诉我背包两边挂绳是什么用的。不能调节。(底部没有防雨罩放的位置)

5.同样重量下从腰带看韧性(背负情况下还指望吗)
6最后看扎带。够精致的。当塞满包的时候。扯紧是困难的。耐用有待验证

与杂牌包相比除了外形好看。价格没优势。
与品牌包相比除了价格有优势。质量没得比
我是新菜。不懂什么技术性的设计
就我所见。推介的不一定是合适

• 3509 呵呵,你测试的比我仔细多了,我就没仔细测试,就是谈谈使用过程的感觉。 2015-10-27 12:15
  • 古纟工 另 胸扣反了 可以找强氧 售后 换货或其他 强氧这方面售后还是靠谱的 2015-10-27 08:44
  • 古纟工 你拿杂牌包重装几次 然后换这包再重装几次 就明白了 2015-10-27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