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看见野玫瑰 发表于 2015-10-27 13:29

具体情况就是我说的这些了,就是给我打电话,我也说不出什么新的东西了,的确如玫瑰你说的那样,从实物来看,织带已经没有什么越过背板的余地了,即使有余量也不算大,但问题是,背板卡住织带的地方是软的,所以理论上没有什么余地了,但在头包有东西的情况下,织带卡住地方会变形,向下凹陷,从而又有了通过余量,然后因为织带两侧是向下的轮廓,织带会快速顺着轮廓越过背板,玫瑰你哪里应该有36的背包吧,你可以将头包背包织带搞到最紧,然后,用手稍微用力的将头包向下拉扯,还是很轻松的就可以让头包越过背板。我这边要准备上班了。以后再聊了。
3509 发表于 2015-10-27 13:51 看见野玫瑰 发表于 2015-10-27 13:29

嗯,好的,这个问题我会注意调查一下,根据情况研究解决,感谢反馈!
有问题也难免,尤其是第一版,收到回馈改进会越来越好。
设计师都出来讨论了,说明还是很用心的。
我觉得强氧除了丑点,大问题没有。户外丑点也无所谓,谁看啊,背负好实用就行
3509 发表于 2015-10-25 13:33 虽然国货大多比较渣渣,但时不时还会出现一些精品的!我属于5毛党,所以在差异性不大的情况下,我还是愿意入 ... ...

楼主,我觉得你应该是没有拉紧顶包和背板位置的固定带,系紧之后,应该不会出现你说的那种问题

3/4满包状态
完全没装东西状态

试着调节登山包上面不同的绳带啦,多试试不同的松紧程度,会让你出行更方便的
看见野玫瑰 发表于 2015-10-27 10:11

可不可以顶包的调节带完全不留长度出来,这样顶包更容易卡住了,比如这样评价下最近入手的2个国产装备!极星神衣!强氧36背包!欢迎围观! ,还有水袋仓如果有固定扣更好点吧,或者用魔术扣,这样水袋不会下滑,重量其实也不会增加多少,还有水袋出水管没有扣子规定住也确实很方便,因为有些还是习惯用水袋的。

作为轻量包,其实我更喜欢不用顶包的设计,最好采用卷口,能很容易调节主仓的空间,防水性还不错。一家之言。
极星的神衣确实很喜欢.
买了强氧羚羊26L,背带非常不舒适,我是背了好久才评论的,背带边缘特别硬,背起来力量都会集中到一点,其他地方设计再好也没用,最关键的地方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