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格陵兰岛亲历北极圈北极熊挑战赛

一路上左脚脚后跟上方中间位置有摩擦疼感,可能是昨天用左脚太厉害了摩擦出一道红印,今天的右脚也依然要小心,绝对不能崴脚。一路上每五公里就有一个补给,想着是半程,也就没怎么补给能量。我在格陵兰岛亲历北极圈北极熊挑战赛

一路上遇到中国的姐姐,在17管理处她的腿有些抽筋,停下来压腿,我就鼓励他继续跑,坚持最后几公里,其实我自己当时左脚也已经抹惨得很疼了,但是还是和姐姐诶互相鼓励着,因为最后几公里走路会比跑更难受,每当看到她不想跑,我就在后面喊一句:中国队加油。嘿,果然,她又会跑起来。后来我超过她,在前面带着她冲过终点。半程马拉松的终点位于山地里夫山谷的长湖。今天中国的伙伴们全部完成了半程马拉松,其中年龄最小的是13岁的依琳,表现非常棒。

我在格陵兰岛亲历北极圈北极熊挑战赛

半马路线几乎囊亏了北极圈马拉松最精华的部分,关门时间为4个小时,半马的海拔上升将近500米,我达到终点时时间过去3小时11分,到此,工作人员为我挂上半程奖牌和北极熊奖牌,我挑战北极熊成功了。

停下来后,因为在补给车上停留了一会儿,开始感到浑身发冷,再等另一辆车时,简直冻得浑身发抖,车上已经没有座位,挤了满满一车人,我和几个中国伙伴挤在车过道里,随着车的摇晃,我开始难受,出现嘴唇发紫、想呕吐的状况,当时有个外国人给让座,靠在座位上稍微好了些,回到酒店后,雨茶帮我冲了一杯红糖茶水,喝下去好了很多。后来分析我这种状况有点低血糖,大概是一路没有补给,导致热量散失过多造成的。后来回到酒店换衣服洗澡,在被子里裹了一下午才好了。

我在格陵兰岛亲历北极圈北极熊挑战赛

终点的喜悦与激动。。。

晚上在Roklubben餐厅会举办庆祝北极熊挑战杯、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的庆祝晚宴,三个比赛的男女组别前三名会在晚宴前被授予奖杯。

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感谢助力我实现梦想的所有朋友,也感谢一起同行、互帮互助的中国伙伴们。

我在格陵兰岛亲历北极圈北极熊挑战赛

这是一次严酷的挑战,更是一场心灵与自然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