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俩男神陪我赴郴州,奔跑飞天山,艳遇小鲜肉

喝了一点水,稍作休息,穿上安全带,接下来,70米岩降,艾玛,我是恐高的,怎么破? 不知道,直接上到最高点,工作人员跟我稍作交流,只说了一句“你放弃吧!旁边那女孩纸起码都在哪里纠结了半小时“,我也回了一句”怎么可能,这时候叫我放弃,反正死不了,怕什么“。然后,在救援队人员的帮助下,我顺利悬在了半空中,多了不说,只能淡定!俩男神陪我赴郴州,奔跑飞天山,艳遇小鲜肉

我和两名女生顺利下降,接下来,皮划艇,我又落单……官方给我安排了一个工作人员,当时心里还偷着乐,以为捡便宜了,没想到,姐姐也没玩儿过,配合起来好难,船直接在湖中打转转,当时那个心情,不仅落后,还被后面的3艘船给追上甚至超越,好抓狂好抓狂,手臂要划断的节奏,哎,跟我一起的姐姐也累,我们尝试着换位置,更尝试了喊节奏,还是快不了……从开始的抱怨到相互鼓励,然后干脆湖中一边看风景一边划船,最后,救援船都被我们等来了,问我要不要上船(上船意味着放弃比赛),我只弱弱的回答了一句”让我自生自灭吧!"

俩男神陪我赴郴州,奔跑飞天山,艳遇小鲜肉

快到码头的时候,救援船上一群人呐喊加油,拍照,满满都是感动,可当时也真的是用尽最后的一点力气,拼命划向码头,10米的距离,看着近,可那一刻好像定格啦,划不动,好远好远,估计在1米距离的时候 ,我那大长腿弟弟直接把我拉上岸边!全部人都叫我赶紧脱掉救生衣,赶紧跑,其实我想说,我腿都麻木了,哪里还跑得动,不过,拼了,就我一个在垫底啦,耗子陪我跑完最后一段,给我开路,送水,有人开路的感觉蛮爽的,哈哈!然后,不用说,最后一名,非我莫属!俩男神陪我赴郴州,奔跑飞天山,艳遇小鲜肉

成功拿到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接下来,肯定是各种嗨皮啦! 带上大耗子小耗子,叔叔和小弟,还有一群群的小鲜肉! 嗨翻天!俩男神陪我赴郴州,奔跑飞天山,艳遇小鲜肉

露天音乐会!俩男神陪我赴郴州,奔跑飞天山,艳遇小鲜肉

俩男神陪我赴郴州,奔跑飞天山,艳遇小鲜肉

露天草地千人宴吃完喝完,回到酒店继续……小鲜肉的世界,我不是很懂俩男神陪我赴郴州,奔跑飞天山,艳遇小鲜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