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喀呐斯流窜--木垒穿越--鄯善沙海耍流氓

苦旅徒步队呈倒7字形穿越整个胡杨林区,以圆塔观光点为坐标迂回,大跨度横穿,行走在空旷的沙丘荒芜间,于1840间返回车场与老兵汇合,老兵人未老眼睛明亮带透视,受不鸟色诱,被楚涵、自由大胆献身林区的艳照亮瞎了,提前溜回车上疗伤。

其他二队仍在林区等待落日,难得逍遥队的童鞋在尘土飞扬的旷野中坚守,更让人佩服的行色队的自由与楚涵坚守到20点夜幕下,把老兵担心冒冷汗中。

在返回木垒夜幕途中,遇见之前超车二货司机追尾停在路中,空旷寒冷车辆稀少的节假日期间,赶着投胎时间也对,二胎政策是之后的11月份,工作提前,利害。。。。。

鄯善库木塔格沙漠

行程到最后十分写意轻松,从木垒去鄯善途中,老兵就鄯善的经历、所带的摄影团队、韩国教科文机构、鬼子的调研机构在他接待中各种鬼祟的经历款款道来,个中的情况值得让人深思。

老兵接受援“姜”租车服务,所感受的是援姜人员闭门调研,完全与外界断绝交往,囚禁自己在铁丝网下的办公点,老兵也曾受命援姜机构的要求与当地族群进行调查资料的核实,也就不怪出现援建项目中出现的王八蛋工程,直至援姜干部被剐后以及后来发生的一系列问题,都有深层的脱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初衷,间接影响施政与调研的真实需求。所陪同的摄影团队,发烧的也让老兵屁服,为捕抓星轨、动物、落日,一呆就几小时为一景点接连几天守候,随身的摄影器材横跨张扬走街逛巷被人围堵准备下手修理时,老兵奋勇当先救急也有好几起案例,在一个崇尚节敛的民族低调随俗是真理,也一再提示此地相对其它区域的风险系数,可他叔的让俺咸着蛋痛瞎担心。
        韩国教科文组织考查高昌古城文化遗址的发掘,核对修定本国课本,注重的是考古学术与现实的结合。

鬼子调研勘探机构,这玩意真值得商榷,测绘国道每个电线杆的区间距离、路牌标识、公路筑路材料的采集(感觉是战机迫降承重测算),GPS测绘定位环乌市500公里半径,正好是战机满弹装备有效续航范围(米格29K作战半径850公里,F18大黄峰作战半径740公里),各村落、各输电塔标识,精准的让老兵都汗颜,各地质岩层的采集等,听着就像情报收集,这种机构的活动我们主管部门也批准,无法想象。可恶鬼子装束,是否能激起大家的爱国情操,只准丢红包不准下dao,可谓用心良苦

老兵以前特警的经验也侧面了解他们所采集的标本最终都全部通过安检带出国内,新疆丰富的石油资源、天燃气、矿产、符合战略目标,又一起咸着蛋痛的话题不表。

喀呐斯流窜--木垒穿越--鄯善沙海耍流氓

中午到达鄯善路经一家新开张的餐馆促销,学雷锋直接帮衬,十个人160多结帐 ,感觉回到共产社会了,良心不安,禾木二个青菜的价 ,人工成本灯油火蜡,这头开张那头就得倒闭,开门做生意不赚钱就是耍流氓的行为,大家吃饱不浪费,只是可怜了这孩子,光盘下该送的送了想加菜也没库存了。

出来的十二天,才第一次真正享受午休,确定下午16点出发去库木塔格沙漠耍流氓。中国什么都不多就人多,下午在景区门口的人流不是流产,特警持枪站岗森严中一样挡不住一层层的人流,进入景区我们才第一次真正的建制完整行走在沙漠上。

攀爬中、互助下、尽情在沙海中耍流氓

文茜创造性的滚沙丘差点把负责录相的涂大人笑尿了,很遗憾涂大人一直避着我的镜头, 没有抓拍其灿烂内敛的笑容。。。

在沙漠中,刻印了彼此开怀的永恒,在景区区间车辆故障后一起踏着夜幕徒步走出沙丘,比约定时间晚了一个多小时,原定跟随老兵去感受维族真实的夜市生活,终因顾虑安全,饭后确定老兵等候法官刘宏小魏子会合,做个党代表陪护美女回酒店也是一件流鼻涕的美事,完美结束沙漠耍流氓之行。     5号早上踏上回乌鲁木齐的行程,途经火焰山、葡萄沟,完美结束北疆之行,感谢一路有你们,感谢老兵一路的传道授业。

与法官在大巴扎看到祷告的钟声响起时,周边不分老幼信徒都小跑或快步跑向清真寺,非常着急有序的脱下鞋子整齐摆放在柜子中进门,我们俩静静的看了十来分钟,相互在问,怎么都是男的?又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信仰从小根植传承?有信仰的民众是幸福的,有精神寄托的社会是详和的,在信仰的世界,在寄托的族群,那才是真正快乐老家。

定格我们一起走过的路,一起快乐留下聚首的缘分,封存记忆,让灵魂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