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喀呐斯流窜--木垒穿越--鄯善沙海耍流氓

再一次说走就走的浪迹,去追逐梦中雪域的荒芜,履约丈量泥泞氛香的苦旅,去沉淀每一个邂逅的足迹,为每一个敢动的瞬间喝彩。

喀呐斯流窜--木垒穿越--鄯善沙海耍流氓

老广1 发表于 2015-11-17 14:25 心若简单,故能看透。生活简单,自然能远行。懂得放下,才能享受生活的自在从容。   再一次说走就走的浪迹 ... ...

岁月若水,走过才知深浅。驴行,因真诚而长远,患难,因携手而温暖,人与人之间,就是一个缘,缘结之下,九个即有深度也有厚度乌合道友菜姐汇集开启大美北疆的蹒跚之旅,所呈现的川军、伪军的行囊28公里徒步的装备艳照将与雪山、草甸形成一道亮丽的疯景线,直接亮瞎雪地徒步--白哈巴至喀纳斯唯美的行程。

(当年刘湘率川军步枪和烟枪奔赴抗日前线为国而战, 而老广带的川军则是擦台布、打狗棒、酒壶,伪军则是装银子腰包和奶瓶,现眼的走驴道吃人食)

前缀不表,直接切割。
   9月24日零晨十分各地道友全部准点到位汇集在美丽的牧场—乌鲁木齐,早八点,退役的前特警石金岭老兵准时接上我们,那大大小小的六个旅行箱直接堆满新款上海大通V8房车的后备箱,让俺有一种被强暴的感觉。。。。。。。

第一天730多公里的行程,布尔津的走起,沿途的大草甸子荒漠凄凉:茫茫风沙遮望眼,枯草一片两茫然。草场木有了,棉花采摘工人在强光下弓形的身躯,生活不易,途中这班土豪用3块钱一公斤旅游旺季的价格,购入哈密瓜一袋,吃一块丟一块,特么有钱任性,超越现实的共产生活在维族社会持续成为常态。中午在克拉玛依油城大开杀戒胡吃海啃一通,吃饱后就相互撕杀,这班娘们。

是夜到达入住布尔津县的布尔什维克党校,老兵给安排这批吃货进行忆苦思甜的洗脑,不灵,晚上狗鱼羊肉串再次展现当代女屌丝胡吃海嚼真实的一面,谁说女人吃饭不如男?在狼少娘多的环境下,真情流露有过之而不及。。。

布尔津人口余2万人崛起在大漠的小县城,布局、商旅与内地无异,人文未曾考究不加点述。

从汉地文明到藏传苯教密宗直至丝绸之路波斯教义的探咨,也是这次出行之因果,追根溯源,一个枭雄一一准噶尔族从鼎盛到被灭族而今只留下一个准噶尔盆地的历史还原。维族从信奉萨满教、佛教进化转为信奉伊斯兰教的变异,信仰跨幅之大,蒙之萨满敬奉长生天、清之敬奉藏传活佛、维之敬奉胡大、伊教信从古兰阿拉真主,在当下缺乏信仰寄托的层面,唯静默以善敬天修行。

社会的变迁,人种的差异,人数稀薄的1127万维族、105万的回族、159万的哈萨克族,蒙古族18万人,2000多的图瓦人,47个民族共同散集于新疆2322多万的总人口,居住占国土总面积六分之一的广漠之地,就是这其中的1100多万所造成的心理阴影,沿途所见各加油站铁马架设各区间二级战备的防范,在与老兵交流的话语中,并非人云亦云的惊涛骇浪,在与狼共舞的生活环境中,强者横强勇者胜是永恒的真理,生于斯长于斯的老兵,这个即有宽度也有深度内敛沉稳的爷们,用切身的经历告诉我一个不一样的塞北民俗。

“达板”非户外垭口之解,乃带冰之路,在人品弱爆中感受不一样的北疆雪季冰封胜似阿尔卑斯的逐梦。

25号早,一群混合之驴(旅)被拦截在五彩滩途中,喀呐斯爆雪封山,装13的在湖滩上冻的跟孙子似的,余下在车上干着春秋大梦的好事。五彩滩离喀呐斯有140多公里的路程,是唯一必经之路,此地设卡唯专心与老兵怀旧峥嵘岁月及至中午解封,屁颠尿急的冲向屹立在云层深处的雪山。

途中,闷骚的活力正在上演,雪色下,沿途中

跟随俺多年踩踏多个雪山的登山鞋就这么轻轻一跳之下,减震层与耐磨底开裂,鞋子在梅里被火烤过搁下的内伤初现端倪,之后上演修补破鞋的场面让俺感动累流 。
隆重亮瞎的土豪们登场 鼓掌欢迎

右一者:梁大法官,因项目强制执行结缘后追随广叔步履,坚持长跑直至被许认加入黑 涩 会,一贯严谨不拘言笑的法 官, 在雪色下终现灿烂阳光的一面。

右二者:小魏子,走过亚丁啃过梅里,超模,伟哥悔青肠子估计会撞豆腐S逑。

右三者:自由心灵,超色,尼坑一露面就让医生发现810顶级装备的威武,非常感谢行前协助落实与老兵车辆的对接,集合点住宿的联系及随行给养的购买。

右四者:文茜,旅居海 外十年后作为侨胞回归祖国,海外金融从业背景硬生生的切入国内二级市场,成为掠夺广大股民包括广叔的资本大锷,明白了西装进去比基尼出来的内涵。

右五者: 楚涵小姐,拉皮美颜外加羊胎素玻尿酸高大上的行业,广告一下给需要拉皮的,绝对不是东北拉皮。就因为俺拍她局部下垂,活生生的将我SD卡的原图相素5MB剪切给压缩成200KB,相片失真已是不争的事实, 欲哭无泪啊,这娘们太狠了。

右六者: 涂大人,IT从业者,走过船底顶及众多高大上徒步线路,金口玉言惊为天人,酒量深不见底,悍子,荣任本次行程财务大臣一职,一级棒。

右七者: 玲子,拉壮丁功臣,把涂大人,刘土豪成功忽悠加入黑涩会,荣任出纳一职,跑前断后负责全程吃住门票租车的全部结算事项,劳苦功高,非常感谢。

左一者手持免S金牌,珍惜生命远离鸟人

前排被拳打脚踢者,为名震天下的江苏土豪刘大人,不把豆饼当干粮,小白当白菜,5D2随手甩,一身小鸟当擦台布,走北极 持高山证,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从事投融资资本营运顶尖行业。

请对号入座
   喀呐斯景区环湖沿流,是哈萨克族与图瓦人祖居游牧避冬的散聚点,依山避风坐东面西沿河而居,详和宁静的生活因色友而喧嚣,去古朴媚流俗。四个村落被人为划地套利,前往景区途中有一叉路右转可去禾木方向,贾登峪为整个景区中转关口,是去喀呐斯与白哈巴必经停的区间点,居住着哈萨克族群,与禾木分东西方位,禾木为另一区间世居图瓦人。

在贾登峪停车收拾随身日用品,其它大包大箱抛弃在老兵的豪华座驾停于车场保管,九人留下3015(喀呐斯2385、白哈巴630)买路银子,缴纳1125车票坐上景区大巴迈入被忽悠成仙境的喀呐斯,经停换上去白哈巴的大巴。非常感谢自由心灵联系的老兵,沿途都给我们安排落实吃住事宜兼职全陪,还为每人免费准备十个馕及干瓜(90个馕),那馕是老兵特意加入牛奶黄油合面后托人烧制,确保我们在冰冷的天气徒步时馕的松软度利于吞食,无言的感激涕零。
傍晚入住民居后,来不及探寻第二天晨早拍日出上山的路径,就被呼爹喊娘去火拼烤羊排,菜未上酒先满,喝的暗无天日,又以涂大人、刘土豪并列勇夺冠军宝座,肉管够,酒管足,喝好喝倒好下手,胆大包天的向法官下刀子切肉,欲知行情,请听下回分解。

白哈巴原野的醉-喀呐斯无缘的雪-贾登峪阳光下的美色

(白哈巴徒步26号)
    静静春梦享受白哈巴清晨呼噜的醇香,一个惊魂的铃声把俺吓尿了,才6:30啊姐,老兵说八点太阳才出来,那个气呀,伟哥负我55555。。。。想偷赖多睡一会,自由那手电跟特务接头似的对着俺闺房不停闪烁,色霸颜语:要想一个人变成疯子,教会她拍星轨并送她快门线。就那款:自从得了神经病整个人精神多了的前兆。特指行色圈,伟哥是重度神经病患者,躺着中枪吧,自由怕也快了。

题外广告时间,这次出行,得到深圳市朗恒电子有限公司财主赞助的Fenix-UC30
专业户外高性能锂电、可多次充电强光手电
Fenix-HL50
可拆装多用途头灯,之前也用过他们赞助的产品,用过感觉轻巧便利,超节省电源,钢钢滴小玩意光源挺强大的,信息反馈后,这次又特意赞助最新款式的手电和头灯,广叔都不好意思鸟,用人手软,谁用谁知道,那强大的光源,特别是新近公演的《绝命海拔》,在暴风雪或极端的天气,功能强大的照明装备,那就是承受生命之重导航的救星了,作为假驴广叔,斗胆推荐给户外喜欢雪山的同道驴人,还有喜欢夜钓的钓鱼佬,至于价格嘛,市场价可不便宜哦,有需要的爷或娘,俺还是渴雨争取到折扣滴 ,广叔卖神灯,口头禅:做生意不赚钱就是耍流氓,你懂的。

至于Fenix产品功能说明,请劳动指弓搞搞度娘,由于色影技术超狗S,盗图成鸟捷径

在黑漆漆的清晨,摸黑迈向后背的山顶,由于昨天太晚到达没探路直接就胡吃海喝了,只能凭感受轻装带上打狗棒子,自由重装,在余45一55度长满刺猬斜坡上攀爬,自由那小样款款的跟民国碧玉似的,气喘吁吁S撑硬捱登顶架炮埋线

俺信步闲庭在山顶让山风刮的猴急。。。。。。冻的跟傻叉似的,又冷又饿,出门前喝了一大瓶生普,二氧化碳气量足,点火的话。。。。
      宁静的白哈巴村清透详和,没了炊烟袅袅的云雾和秋季的黄叶,图片的效果与实景,真把爹坑狠了,山的对面是哈萨克斯坦。

(之前在喀呐斯转车时,与哈萨克斯坦帅哥谈笔业务,把文茜估值给卖了,那哥哥爽,把家1300亩土地,还有现金、牛羊一块估值当嫁妆,终于谈成一笔业务,就老兵坏逑催我们赶紧上车,一笔超值的资产置换交易就这么硬生生的给灭了,不然,在对面俺就是土豪文茜的资产管理人了)

白哈巴村落,一条直干道溜狗溜马溜腿后,经与民居老板确定徒步路径,再咨询出行的人数时,俺被强暴的感觉变成事实,老兵在不恰当的时机不恰当的地点汇报禾木徒步发现狼群的信息,法官视死追随广叔,小魏子、楚涵紧相随,资深登山、徒步者一看俺那七零八落的混蛋队伍都集体失声,自己选择的路就是跪着也要挺直咪咪出发。
     正午12点,天气呈阴,阳光一直在云层中生闷气,徒步正当时,出大片身不逢时。在粮草未进的情况下,装上老兵的馕、干瓜,饮用水,林子祥的《谁能明白我》,或许能真正的反应当下的心绪;

昂然踏着前路去,追赶理想旅途上,前行步步怀自信,风吹雨打不退让。。。。。
     履约用脚步丈量自然、用眼睛解读风情的苦旅,在翻越第一座山坳后,就发现清晨与自由心灵登顶拍日出是同一路径,如果从我们登顶拍日出的山峰出发,向雪山正前方沿雪线行走就能更节省时间和体能了。

但同时就会错过一段母子结伴同行温馨感人的一面,至今回味,让钢毅的老广泪莹,一幅孝道的温馨携手,在雪山下,冰冷中,让人无限的稀世,两发鬓白的儿子陪着60多岁的老娘,自备板凳漫步前行在荒芜的雪山下,累了就地休息,此情此景,无声胜有声。
喀呐斯流窜--木垒穿越--鄯善沙海耍流氓

这一刻,我是应该回家陪娘亲了。
梁继璋写给儿子的信,能更好诠释母子携手的永恒:
“珍惜亲人;亲人只有一次的缘份,无论这辈子我和你会相处多久,请好好珍惜共聚的时光,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
    藏传佛教的六道轮回、仁波切的转世,回归就是一个缘,祝福这母子缘份的聚首相扶(三天后我们从禾木返回时在贾登峪又与孝道的儿子相遇,芸芸人生,人有善愿,天必佐之)。

与这母子互道珍重后,我们开始了惊为天人的浪迹行程,在雪山下,上演一出人鬼未了情

流氓耍够了,面对第一个雪山垭口,就地休整,亮剑,一人一个馕,感谢老兵石金岭赐给我们食品,寒冷之下的温暖,怀着感恩的心,原长生天保佑您。

原地休息没吃几口就混身发冷,热汗之下天寒地冷,不能停下脚步,唯边走边吃增加体热,那曾想,这二娘们演绎一出村姑现行的逃难记。

一路之上,川军、伪军那28公里徒步的装备,让俺情何以堪,招人时明确要求必须要双臂背包,看看楚涵的奶瓶包,连保温瓶都装不下,尿片估计能放俩,小魏子财多,除了背包还带腰包装了老多现金,有钱特么任性。

走走走,累死丫俩

途中突遇把叔吓尿了,远远的看到狼了,汗毛立马倒立,《狼图腾》看多的恶果,吓的让小魏子赶紧从背包把打狗棒给抽出来准备撕杀,待近一看那尾巴向上立着,摸着咪咪从雪地把小心脏拾起给装了回来,土野狗而已,老兵坏逑故意制造危机。

铿锵的脚步下,那是装的,手紧握着二根打狗棒,危颤颤的守护着俩秀色可餐诱惑狼群的小嫩肉,色狼、色狼就是这么来的。《人狼大战》片段中,六个空难存活的大汉,在荒野的雪地上一个一个的被狼群活吞生嚼(除了一个逃跑溺水外),悲情的主角在结局最后被狼群围堵在雪坑下。在喀呐斯黑湖露营的驴友,至今仍有二位驴友消失在茫茫的森林中,只找到一只鞋子和外套,老兵如是说,在熊狼出没之地。。。。人无远滤必有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