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一群屌丝的大香格里拉-泸亚公路穿越

我不知道这个帖子应该发8264还是越野E族,想来想去,也许两边都喜欢呢,那就 两边都发吧,版主开恩啊,保证不是电子垃圾

总行程两千五百多公里,节点:丽江-千龟山-其宗村-同乐村-茨中村-梅里飞来寺-巴塘-措普沟-理塘-格聂雪山-亚丁卡斯村-卡斯地狱谷到亚丁景区后山到通丁-泸亚线-依吉乡-屋脚乡-泸沽湖-沙溪古镇-丽江

只是屌丝们没有越野车,有的只是大把的时间,整整十五天呐,好多的时间钱都买不来的,于是,在祖国的西南方,画了一个圈圈,感觉要是走完了,也就圆满了,对得起这十五天了。那,没越野车也敢来E族混啊?借呗,而且连人一起借,这不三汉子出镜先,

从左到右:洛桑、扎西、小洛桑,事实证明,土人就是土人,牛B的,洛桑的长城3万公里,扎西的东风风行3千公里,小洛桑的长城8万公里,加高了一点。

下面是这次要走的圈,没给他们三个看,洛桑脑子里有地图,只是可能有点不一样,不过,我估计给扎西看也然并卵,他跟哥哥洛桑是第一次出来混,天东地西都不知道。中间的绿色跟红色两条线是备用的,没走,留着下次小环线用。

第一站丽江,目的:等人,顺便养膘,十二人分四个梯队到达,哎,都是图省个机票钱慎得
合个影就出发吧

言子清风 发表于 2015-11-18 16:21 我不知道这个帖子应该发8264还是越野E族,想来想去,也许两边都喜欢呢,那就 两边都发吧,版主开恩啊,保证 ... ...

养膘图不能忘了,怕说我吹牛上个图证明下,咳咳,菜可都是咱自己烧的哦

第二站,千龟山,我有密集恐惧症,秒闪了。上来说是5000个台阶,算算也就那么回事,十五人一个都没拉下,那狗子据说一天要上来好几回,哎,还是四个爪厉害,真想退化到“四驱”状态。话说,去千龟山的有看到过这么漂亮的花花吗?哈哈,跟我们混,包你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支持支持  好线路

其宗村是洛桑老家,所以我们特地要走这里,看看这山清水秀,丽江过来又不远,很安静,枕着腊普河,不远处就汇入了金沙江,金秋的梯田里稻子都弯了腰。
晚饭是极度新鲜的松茸炖鸡,松茸力道真的厉害,有人晚上竟然没睡好。
早起去扎西的家,村子在公路上面,12人一起往上冲,感觉像上甘岭战场,进房子发现有野栗子和核桃,还有他自家做的月饼,吃货们开始给主人清扫。

吃饱嗨足直驱同乐村,各种装逼各种飞。话说这澜沧江边公路一级棒啊,小风行开得四平八稳,可能这有损E族精神了,不过想想行程后面是有烂路的,所以厚着脸皮发发旅游照,嘿嘿。
报个信:同乐村明年有客栈了哦。

德(钦)维(西)线拐到同乐村里程碑标六公里,高程500多米,坡度较大,两个长城也爬得很喘,不要说1.5排量的风行,下来则一溜烟似的。中午不到就已经到茨中,老桥旁新造的桥估计还得一年才能通车。

下车,一路蹦跶过去村里,微汗。原计划茨中出发徒步碧罗雪山,到山顶后再返回来,算算来回要四天(计划两天),可能会影响后续行程,只得作罢。于是参观茨中教堂,喝当地产的葡萄酒,酒足菜饱上路往梅里飞来寺,沿途饱览澜沧江大峡谷风貌,到飞来寺尚早,整个行程舒适性不比旅行社差,一个个慵懒得神仙一样。

开客栈的阿妈,客栈很干净。这里偶遇一对泸亚公路穿浪都线,经迪庆香格里拉过来的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