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记录参加马拉松运动的每个点滴(3月20清远全马拉松42公里胜利完赛)

十公里跑下来后,看看软件上的成绩,对比上次的成绩有些进步,对半马有信心多了
乞丐:“这个配速不错,但是不要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大威:“谢谢指导”
乞丐:“来一次用配速6.15左右的跑,在15公里左右看看自己的脚趾,脚趾,屁股关节等的适应能力”

跑完步,要去市场买菜买肉,回家做菜做饭做奴隶。

这几天管不住嘴巴,上周婚宴,后来家庭聚会日,再回老家,请朋友吃饭,家里老蜜天天做好吃的,前两天和朋友骑着摩托跑长途,又冷又饿,拼命吃了再说,周末家庭日也是外面吃饭,吃太多,唉,刚才去健身房称了一下,又变回164斤了,重了四斤,恢复一个月前的体重,我的天啊。

昨天骑单车半小时,跑步三公里,今天跑步机器上九公里,体重还是比上周多了四斤,呜呜。

减肥需要管住嘴,迈开腿,可是俺毅力不够啊,面对农家美食,兄弟们怎么办?

11月24日晚上,为了一个承诺,和兄弟们汇合,我晚上九点出发,强冷空气下来了,到25日凌晨一点到达广东第一峰山脚下。

骑着摩托跑长途,广东上第一峰,绕湖南回广东,来回行程近900公里,第五次上广东第一峰,俺们在第一峰上开会,呵呵

我们在广东第一峰山顶上的兵站过夜。

在零度中热烈庆祝广东成功入冬,以为广东多次入冬失败,这里是避暑圣地。
凌晨六点估计外面零度,我们要穿上全部衣服出来

昨天晚上在跑步机上跑了九公里,今天早上也跑了十公里左右,手机软件在室内跑显示的距离就不准了。
在跑步机上跑,穿一般的鞋子在十公里左右脚趾才开始感到不舒服,今天早上穿上跑鞋,轻松许多,十公里到了,脚趾还不觉得有不适。
明天计划先在跑步机上试试两小时不间断的跑,看看自己身体如何。过了这关才到实地跑

几天管不住嘴巴,身上就长膘4斤,饭局多,摩托旅行三天又冷又饿,更加狂吃,这锻炼的目的会突然失去,三天恢复跑步恢复到160斤。

今天原来计划在跑步机上完成二十公里的,最后还是放弃,担心膝盖会受伤,设定速度九,不间断跑到十三公里就停了,手机软件在跑步机上使用记录有很大出入,跑步机上是13公里,手机软件却显示18公里了,相差太远了。

实地跑手机软件就不会有什么出入,因为人会移动 ,可以精密计算距离。跑步机是原地跑的,靠软件计算你手动的幅度,我是手拿着手机的,如果放在腰包上估计会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