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百里,劈波斩浪七十二湾(畅游郁江贵港至桂平段记实!)

千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纪念毛主席横渡长江44周年的《郁江第一漂》活动胜利完成了!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战车……在长达119公里的水路中,我们始终相互鼓劲游在一起;其次,我要感谢所有关注、支持我这次活动的驴友、朋友们,是你们的热情、帮助、关心,一直陪伴着在漫长的时间浸泡在浑浊的江水里的我!可以这样说,这份关注、暖意,鼓励着我从贵港游到了桂平! 尽管,你我却不相识!
   郁江长漂计划,源于我们成功地沿着玉贵公路,从贵港徒步玉林之后不久。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开始了一系列的前期策划、筹备准备工作:添置设备、搜索郁江水文资料、组织拉练!此刻已到了行动的时候了!万事俱备,不等东风!
   一次前所未有的看似是不可能完成的重大活动正在等着我们两个人去面对、去克服!结果如何,除了上天,谁也不懂!

抢坐沙发
坐着沙发看牛人。。。
支持来自贵港的牛头强驴
8264有你们而更精彩~
4# a60625
呵呵,感谢A总组织的放鸡岛之行!
      201072,这是一个让我一辈子都难以忘怀的日子……半年的筹备,三次中、短距离的实战拉练,使我信心十足、精神饱满!箭搭上,弦拉开……我们要放飞了……
   静静的大东码头,因我们的到来,变得喧闹起来……送我们来的车还没停稳,安仔、灯下就迎了上来……
   不一会,好友们都到了……没有很多鼓励、壮行的言语……但是,从他们那一双双的眼睛里,我真切地看到了发自内心的关心和理解。这就够了,你们给牛头送行来了,带来的是什么,我懂得、更会永远记得!我会用心去记着这一刻……直到永远!
   虎圣、安仔、灯下把装备扛到水边后,开始给运载装备的橡皮船打气.安仔的一个动作,让我感动不已……他细心地用手摸着橡皮船的接缝处,象是对这船不放心、又象是对船进行叮嘱……好一个憨厚、细心的安仔,有你操作下水前的准备工作,我们肯定是平安的!

6# 牛头。
顶牛头.真是:人生二百年,击水三千里!
6# 牛头。  顶牛头.真是:人生二百年,击水三千里!大兄 发表于 2010-9-27 21:24 ...

大兄,那天你回得早,我环岛游去了,未能与你说声再见。
有空到我这,我们走一条平天山好玩的线路去!
有没有心雪的比基尼?{:4_119:}
9# a60625
A总,如果我穿比基尼会吓跑很多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