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小狮妹的蜜月旅行#新西兰13日南岛初春自驾游

今天是周六,瓦卡蒂普湖边有周末集市,可以淘到一些精致的手工制品。#小狮妹的蜜月旅行#新西兰13日南岛初春自驾游

二、Shotover Jet

在湖边闲逛了一会儿,10点准时到达Shotover Jet集合地,下图的绿牌子。
#小狮妹的蜜月旅行#新西兰13日南岛初春自驾游

换完票,会有工作人员喊大家来集合,乘坐巴士前往夏特欧峡谷,大约15分钟的车程。活动总体行程大约要一个半小时左右,乘坐快艇时间25分钟,快艇相隔15分钟运营一班。
将随身物品寄存,穿上雨衣和救生衣,就准备出发啦!快艇贴着峡谷壁飞驰,超级刺激。重要的是要保护好帽子,就在这儿我的蓝帽子毅然地跟我诀别了,孤独的留在了皇后镇...

在皇后镇也许你会发现有好多公司都在经营着快艇活动,但Shotover Jet是唯一在夏特欧瓦峡谷Shotover Canyons穿梭的喷射快艇,而其他的快艇则是在平静的瓦卡蒂普湖上,相比之下,这里更惊险刺激,非常值得体验!#小狮妹的蜜月旅行#新西兰13日南岛初春自驾游

#小狮妹的蜜月旅行#新西兰13日南岛初春自驾游

网址:https://www.shotoverjet.com
shotover jet 集合点 GPS:-45.030845, 168.660198
快艇出发地址: Shotover Jet, Shotover Jet Beach, Gorge Rd, Arthurs Point, Queenstown, New Zealand
电话:+64 3 442 8570
Shotover Jet:成人135纽币、儿童75纽币(5-15岁)
Sunrise Jet(日出特价票):成人115纽币、儿童60纽币(5-15岁)
Essential Queenstown(Jet Boat & 4 Wheel Drive adventure): 成人235纽币、儿童135纽币(5-15岁)

#小狮妹的蜜月旅行#新西兰13日南岛初春自驾游

照片墙上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三、Fergburger#小狮妹的蜜月旅行#新西兰13日南岛初春自驾游

Shotover Jet结束后,搭班车返回集合地,午饭我们俩一致决定去尝尝火的要命的Fergburger,据说是来皇后镇必须吃的。离远就看见排了长长的队,等了半个多小时,饿晕的边缘终于买到了,怪蜀黍买的The Fergburger 11.5纽币、Fergburger Cheese 23.5纽币,店里没位子,拎着汉堡袋子往湖边走,一路飘香。
#小狮妹的蜜月旅行#新西兰13日南岛初春自驾游

真是传说中脸那么大的汉堡,牛肉饼新鲜软嫩,应该不是速冻的那种,还挺好吃的,但绝没有超越美西的In-N-Out,它的位置在我心里无可撼动。

网址:https://www.fergburger.com
地址:42 Shotover St, Queenstown
GPS:-45.031727, 168.659369
时间:8.30am - 次日5am
Fergburger菜单

四、4WD Safari of the Scenes

下午的行程我们选择了4WD Safari of the Scenes - Wakatipu,越野四驱车环游皇后镇及周边景区(最主要是去看几个指环王的取景地)
成人175纽币/人,儿童89纽币/人(4-14岁)。
网址:https://www.nomadsafaris.co.nz
皇后镇门店地址:Nomad Safaris, 37 Shotover St, Queenstown
Phone (Outside NZ) +64 03 442 6699
Freephone (within NZ) 0800 688 222
中文服务电话:+64 21 738 636

------------------------------------

1.  The Remarkable Mountain

按照预约时间和地点,David准时到酒店来接我们,他是今天越野探险的导游、专业20年无事故的优秀越野车手。
#小狮妹的蜜月旅行#新西兰13日南岛初春自驾游

4个多小时的行程,David带着我们去了The Remarkable Mountain、Kawarau Bridge和Skippers Canyon,《指环王》的取景地,还去了Macetown教我们淘金。一路上山下河,各种不走寻常路,这些地方大多数是自驾无法去到的景点!

往山下看,皇后镇机场一览无余

Remarkable观景点GPS:-45.026167, 168.770967(往山上开是滑雪场)
2. Kawarau Bridge Bungy

“四驱车探险”的第二个目的地是“卡瓦劳大桥蹦极点 Kawarau Bridge Bungy”。
卡瓦劳大桥蹦极是世界蹦极的发源地,1988年就从这里开启了蹦极的历史。在卡瓦劳河上方43公尺的高空弹跳,至今也是新西兰最热门的蹦极地。作为皇后镇一个标志性的景点,除了前来挑战自己的勇敢者们,这里还还吸引了更多前来凑围观的观众。
David说我们今天虽是到此一游,但是如果有人想挑战,在时间足够的情况下也是可以的。接着David又问我和怪蜀黍想不想试试,我们一致摇头说还是算了吧....
#小狮妹的蜜月旅行#新西兰13日南岛初春自驾游

十几分钟的车程,到达卡瓦劳蹦极地,大厅里放的音乐嗨得要命,穿过大厅走到室外即是 Kawarau Bridge。今天人出奇的少,只围观了一个人,没哭没闹的就跳下去了,看着很轻松的样子。话说没看到吓哭的还有点儿莫名的失落感... 受了前一个人的影响,也想体验一次头顶英雄光环的感觉,脑门儿一热,跑到大厅就填了单子,此时怪蜀黍还在桥对岸拍照....

绑腿的时候,工作人员没话找话的闲聊了几句,大概是想确认一下此人现在是否神智清醒... 他说我吨位略轻,跳下去不会碰到水..... 一切就绪,蹦到木板边缘,撇了一眼桥下,瞬间崩溃... 还假装淡定地问旁边工作人员“我现在可以跳下去啦?”他说你看起来好像很着急的样子... 最后冲怪蜀黍挥挥手,就这么生无所恋般的跳了下去...

这姿势真是够了.....  凌乱中还不忘理一理头发....#小狮妹的蜜月旅行#新西兰13日南岛初春自驾游
【 关于AJ Hackett Kawarau Bridge Bungy】

地址:AJ Hackett Kawarau Bridge Bungy Centre, 1693 State Highway 6, Gibbston Valley
GPS:-45.009069, 168.900292
到达方式:自驾从皇后镇沿State Highway 6向Cromwell方向出发,车程25-30分钟。
开放时间:9am-5.30pm (关门时间根据当天繁忙程度,通常5.30pm关门)
电话:+64 3 450 0570;0800 286 4958(免费)
网址:https://www.bungy.co.nz/kawarau-bungy-centre

价格如下:

注意:
1. 参加者体重必须介于35公斤~235公斤之间。
2. 怀孕,和有心脏病、高血压、骨疾、皮肤脆弱、关节骨折脱位、糖尿病、癫痫、神经系统疾病等病史的游客在参加活动前需告知工作人员,他们会评估是否可以参加活动。
3. 10岁以下儿童不适合参加这项活动,10~15岁儿童需要由父母或监护人授权。

3. Macetown 淘金小镇
前往Macetown的路,以前是用来连接Macetown和Arrowtown的土路,现在被越野车爱好者开发出一条越野线路,真的可谓是上山下河啊
#小狮妹的蜜月旅行#新西兰13日南岛初春自驾游

我们经过了Arrowtown,然后汤着河继续前行。David笑着对我们说,现在皇后镇周边的人谁买了越野车,都会跑到这条路线上来试试性能。水最深处连发动机舱盖都淹没了,完全变成了一艘船

当然这也是自驾不可能到达的地方,David教我们如何淘金,居然真的淘到了四颗小金粒,我们发了....

4. Skippers Canyon
峡谷地带,属于私有领地,只有授权车辆车才可以进入,窄窄的土道,一定要有多年驾驶经验的人才能驾驭。
#小狮妹的蜜月旅行#新西兰13日南岛初春自驾游

极限的路线才能看到更美的风景。车窗外就是万丈悬崖,看着也挺怕人的

推荐指环王的粉丝参加这个项目,整个下午都在看风景,个人觉得比较值得,还是非常推荐的。旅程结束后,David直接将我们送到了Skyline缆车的入口
五、Skyline Gonddola & Luge#小狮妹的蜜月旅行#新西兰13日南岛初春自驾游

天空缆车Skyline Gondola坐落在皇后镇鲍勃峰山顶Bob's Peak,是南半球最陡的缆车轨道,我们乘坐缆车上升至皇后镇至高点,海拔800米的观景台,这里是俯瞰皇后镇&欣赏日落的绝佳位置(夏季日落时间晚,要预定Second Sitting Dinner才能欣赏到日落)。
#小狮妹的蜜月旅行#新西兰13日南岛初春自驾游

站在Skyline的观景台,仿佛置身云端,对岸即是雄伟的Remarkables山脉、瓦卡蒂普湖,中间两处半岛是皇后镇高尔夫球俱乐部&皇后镇花园。观景台旁即是著名的Skyline自助餐厅和各种纪念品店,观景台下方是Luge滑板车、旱地蹦极&滑翔伞的出发点,另外独特的毛利战舞现场表演也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