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4

梭梭板军团奇袭《巴谷多》,我们看的是气质

说走咱就走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啊哟啊哟一二哟,由于近期天气转冷,根据向导的反馈,巴谷多已经积雪,故而分分钟组上几十人就这样粗发了,巴谷多难度不高,属于初级爬山露营,不过向导带我们走这条小路,我感觉爬完的新人可以直接升级为初级毕业了~~~~爬的确实有点崩溃,爬完一个山头后面还有无数个山头。
           由于平常工作要出差,出发的前4天就早早的把装备准备好了,装好我9块钱包邮的梭梭板~~~~冲冲冲。

• 往从
很多伙伴问我为啥每个人都有要拍大头照,现在知道大头照是用来干嘛的了吗?

梭梭板军团奇袭《巴谷多》,我们看的是气质

周5下班后7点集合从诺亚方舟出发,7点5分左右全员到齐,可~~~可。。。就在这时候竟然得知我们的大巴车还堵在三环上,晴天霹雳啊~~~~这时的场景用一句歌词就是:“在雨中,看见你的笑容,突然那么悲伤,那么哀愁~~在这个淅沥沥哗啦啦的雨中,我们还能不能想从前那样面带笑容~~~”。等到我头发都白了,7点50大巴终于来了,又遇上三环堵车~~~~~~~~~~~卧槽!等出城都已经9点了,比原定计划整整晚了接近2个小时,我心中一股蛋蛋的不安油然而生,因为正规的大巴公司超过半夜2点是必须停车休息的,在不安的心情中还是要嗨起来,车上的互动活动还是要搞起来的。

果不其然,到达黑水县都已经3点了,错误的估计了进村道路情况,大半夜的又无法找到面包车,没办法~~~~~~只能露宿车上了,眯几个小时差不多就天亮了,向导大半夜的从家里骑摩托过来帮我们联系车辆,我们想早上6点30坐面包车,向导告知我们这边面包车早上8点才上班,太早了不会来~~~~~~然后在大巴车上跟我们一起睡,第二天早上8点8辆面包车匆匆袭来,果然是8点才上班,绝不提前上班~~~~~这作息时间杠杠的。。。20多分钟之后集体到达向导家开始吃早饭,收拾装备,洗脸刷牙敷面膜。

梭梭板军团奇袭《巴谷多》,我们看的是气质

吃喝拉撒收拾完毕差不多都接近10点了,整理装备开始上山了,看,向导就是带我们从他家背后这条小路直直的往上冲,白茫茫的一片,这次队伍里有很多初次爬山的,看见这种场景免不了欢呼一阵子,拿出手机自拍咔咔咔咔咔。

年轻就要折腾,不折腾的青春留着有何用。

梭梭板军团奇袭《巴谷多》,我们看的是气质

坏家伙准备的求婚道具实在太多了,他一个人根本无法背走,多亏同行的小伙伴担当起了雷锋的职责,帮他扛着一箱玫瑰往上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