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1

《贱行》第二十集●巴谷多

总结:

巴谷多营地地势平坦,无遮挡物,对于喜欢照照照的人来说甚至比奥太娜具备更好的角度,所以就这样,脑子一热带着贱人们又粗发了,由于错误的估计了黑水县到向导家的路况以及路上堵车等情况,导致半夜3点到达黑水县后车子开不进去,47人就这样在大巴车上宿营一夜,建群1年贱行20集以来首次出现这么惨烈的事故,值得我深深的反省,爱情的力量往往都是伟大的,星夜银河拱桥之下冰天雪地的营地一位憨厚的同学正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帮助下搭建着从山下背到山上的1000只蜡烛、1000只防风杯、33朵玫瑰组成的《求婚大阵》。

--------------心贱不如行贱,行贱不如马上就贱--------------

三奥雪山在当地被称为神山,由三座独立的雪山组成,它们皆为金字塔型山峰,成“品”字形并列相连。主峰奥太基(藏语意为群山之父)海拔5,286米,奥太美(群山之母)海拔5,257米,奥太娜(群山之子)海拔5,200米。“三奥”之名由此而来,也称奥太雪山。

巴谷多峰
              紧靠着三奥雪山之父奥太基峰的有一座4488米高的神山,藏语音称巴谷多神山,它终年守护着三奥雪山之父奥太基,有“守护神”之称。

实际行程

【时间】:2015年12月4日晚上7点00分——2015年12月6日晚上9点00分,行程共2.5天。
【地点】:《巴谷多》
【线路】:成都——茂县——黑水县——向导家——巴谷多观景台——4000米营地——巴谷多观景台——日南组——向导家——黑水县——成都(红色字体为徒步路线)
【备注】:下山时临时调整了路线,改为日南组集体坐车回黑水县,节省回成都时间2小时。

【费用】:人均320元
  包含:(往返成都大巴车费、黑水县——向导家面包车费、巴谷多观景台——黑水县面包车费、1早餐、向导费、保险费)

生活小贴士
1、本人肉测:平均速度上山6小时左右,下山2.5小时左右。(上山向导带我们走了小路,超级陡,无穷无尽的翻山头,翻山头,翻山头,把轻松的线路走成了虐线的感觉,下山走的常规大路。)
2、本人肉测:山顶夜间风巨大,如有星空需抓紧时间拍摄,因为~~~~~~冻的跳脚(这个月份的夜间温度零下10-16°左右)
3、本人肉测:巴谷多营地冲顶峰往返常规4-5小时可完成,营地的水源只有一个小水坑,冬天容易结冰,夏天不知道干净程度,下雪可以滑雪水,个人建议还是自行背一些饮用水以防万一。

拍摄器材:
机身:富士X-T1(微单、无反相机) 镜头:三阳12MM定焦广角(1900元),原厂XF16-50自动头(750元)。

配件:9块电池、4张内存卡、三脚架、快门线。
模式:白天A档,ISO200-400,光圈F4-8。 夜晚T档,ISO1600-3200(月光太强烈时降为400-1200),光圈F2,曝光时间:15-20秒。

友情提示:图中有出现了本人在构图内的照片,基本都属于自拍照,方法:脚架调整好角度后设置定时间隔拍摄,1秒一张,自动拍摄10-50张,与拍摄延时摄影方法大概相同。
《脚架在手,天下我有。》

********************请不要问我照片有木有处理,这就跟女生们出门是否要化妆一样都可以出门见人,只是化妆以后更吸引眼球而已,唯一的区别就是《小清新妆、淡妆、浓妆、烟熏妆》,照片也同样如此********************

身为一个集速度和效率双剑合一的土鳖,每次活动回来2天之内必须整理完左右照骗以及游记写完才能平静我浪骚的心,所有等不到其他同伴的照骗了,个别没加LOGO的为同伴所拍。

《地鼠大王》

《巴谷多之夜》
梭梭板军团奇袭《巴谷多》,我们看的是气质

《九天之上,有拱桥,连接星宇,名曰:银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