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4

贱人——不等于没有素养
我们是一群快乐至上的贱人
我们永远倡导文明贱行的户外理念
我们是贱行军团,我们有狂暴的大粗腿!

梭梭板军团奇袭《巴谷多》,我们看的是气质
            到处都是纯白的雪花挂靠在枝头,当高热量的阳光洒向它们的时候,也只能无奈的任由其宰割,慢慢的消融在枝头之上,人生中也会有很多像这般的无奈,但白雪消融之时,随风飘落的雪花漫天飞舞,我们眼前出现了一副绝色的画面,好比人生也可在无奈之时绽放出些许无限的精彩印记。
            此时的画面已经无法用相机记录出我们所看见的动人画面了,静静的用眼睛观赏这个世界吧。

一大波94——96年的学生娃娃已经开始慢慢占领户外界了,我们都老了老了老了。

梭梭板军团奇袭《巴谷多》,我们看的是气质

准备翻山越岭的软妹纸们,首先一定要去勾搭一个自制发达,头脑简单的壮汉,这样你们才能愉快的打空手蹭照~~~~~~~~~~

山朗恩波,一个帅气顺口的名字,就是我们的向导了,人好的就没话说了,上山之后又跑下来接我帮我背包,下山后有个人走错路了,他一路狂奔漫山遍野的找,山顶他带着其他几个向导光着手帮忙摆然后点燃《求婚蜡烛大阵》,我们带着手套都冻僵了,凌晨6点起来挨个问我们有没有人愿意去冲顶,拔营时帮我们烧掉了垃圾。

呃~~~我好久没有穿过纯黑色的衣服了。

特此鸣谢:

《哥伦比亚》赞助的1件800蓬羽绒服、1套运动内衣、1个毛线帽。

*本人肉测:羽绒服性能强大,夜间零下10-16°,我只穿运动内衣+羽绒服,完全没有感觉到寒冷,羽绒服外层是冲锋衣材料,防风防雪性较好。

*本人肉测:运动内衣速干效果以及保暖效果出色,汗湿后几分钟内能完全干透。

*本人肉测:毛线帽保暖性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