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复制链接] 查看:209793 | 回复:368

4、拍完照片,我和蟑螂继续捡牛粪的工作,很快又捡了两大袋,如果今晚又是摸黑扎营,就不愁没篝火了!

、牛粪还在欢快的燃烧着,我带的那把600克重的折叠椅是此行最奢侈的装备了!现在盘腿坐在地上很困难,因此不用背包徒步时会带上它。

燃烧的远征—藏北无人区穿越(1)

、带来的矿泉水全部冻成冰坨坨,要倒出来只能把瓶子划开,把冰块扔到壶里加热,这样一定很费气的,因此没到出去的那一天就把一大一小两瓶液化气用完了!

7、看看这副悠闲景象,让人简直忘了身处无人区!纸箱前面那个袋子,里面就是满满的牛粪!

燃烧的远征—藏北无人区穿越(1)

8、都11点40了,才看到小武他们的车出现在山坡上!

、霞客丁的车到底被他们找回来了,现在被牢牢的绑在小武的车上,这下他的车更超重了!

燃烧的远征—藏北无人区穿越(1)

10、喜力又爬到车顶照相了,可他脚下的车轮,此刻已是伤痕累累了!

、这都是昨天的巨石惹的祸!

燃烧的远征—藏北无人区穿越(1)

13、刚搬回霞客丁的 车,顾不上休息,牛又来拾掇我们的车!昨天在巨石坡车底免不了被扛到,好像一个什么支架坏了,牛用几股铁丝做了一个临时捆住它!

燃烧的远征—藏北无人区穿越(1)

15、每次有了力气活,总少不了大熊!标准的西北汉子,身材伟岸,性格豪爽,是个可靠的好兄弟!

16、现在没有任务的伙伴,一个个拍照的拍照,被拍的被拍,整个营地一片安静祥和!

燃烧的远征—藏北无人区穿越(1)

20燃烧的远征—藏北无人区穿越(1)

燃烧的远征—藏北无人区穿越(1)

22、红酒、雪茄,独狼你可真够潇洒的!

、只有小武没那么悠闲,作为领队,他得掌握车队前进的大方向,所以经常看他在研究地图!

燃烧的远征—藏北无人区穿越(1)

、拾掇完车子,再挨个儿给每辆车加满油,下午1点半,我们又出发了!

25、本来昨天就应该在卓乃湖扎营的,结果开了半小时的车才来到湖边!

燃烧的远征—藏北无人区穿越(1)

26、在蓝天、白云、雪山的映衬下,卓乃湖的美丽,摄人心魄!

、可惜好风景都一个毛病,看着美的一塌糊涂,拍出来却平淡无奇!有时候无关器材、无关技术,只与......,咳,我的体会,而且是深切的体会,只与海拔有关!155cm的个子,实在缺乏高度,宽阔的湖面,硬是被我拍成一条线!

燃烧的远征—藏北无人区穿越(1)

28、也不是没有解决办法,这不,一下子就长高2米!可惜,我能爬上4000多米的高山垭口,却爬不上这高不过2米的光溜车顶!所以,还是留在地面上,尽量踮起我的脚跟吧!

29、出发以来,第二次拍了合影。但是片片都在他们相机和手机里,到现在也没人和我分享,哼,我只有这两张局部的!别人就一面旗子亮一下象,喜力一口气掏出8面旗子!有“喜力户外”、“高山牦牛探险”、还有,还有什么我也记不清了,小山坡上风特大了,脑子都吹凝固了!只记得还有WOIFSKIN、HASKIY等一些协作单位,我只管站在旗子后面微笑!在寒风中保持笑容也是个重体力活,不信你来试试!

燃烧的远征—藏北无人区穿越(1)

31、再用长焦吊几张!燃烧的远征—藏北无人区穿越(1)

32、

33、该继续赶路了!小武、独狼依次发动车子离开了,我们最后启动车子,结果发现蟑螂还站在路边!哈,独狼他们没发现他不在车上,居然把他丢下了!幸亏车上都有车台,赶紧通知独狼回来接他!看起来迷恋卓乃湖的不是我一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