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我的户外,我的2015----------- 相册里的色影流年

青松岭醉美的夜--------五月九号,群里组织青松岭宿营野炊加温泉,简直就是一场奢华的腐败游,拉杆哥准备了龙虾,西瓜,啤酒,烧鸡。。。。。不能老辛辛苦苦的爬山,也该优待下自己了 ,姑娘们带上泳衣,在漫天星星的夜晚,舒展在室外温泉里,那美景,就差个来自星星的你了。。。。。。

连云港樱桃谷------木棉说周末樱桃谷摘樱桃吃,我就怀疑樱桃还有没有啊,仿佛是过了采摘的季了,不过摘樱桃还真是次要的,主要是去想看看夏天的山里,于是几个人约好了,早晨的火车,直奔连云港。樱桃谷里还真的好多的樱桃,应该是最后尾声了,树上有的樱桃很甜,有的很酸,我很纳闷一样的水土一样的阳光,怎么会有差别,清茶说,跟人一样,有坏人有好人。。。
     花果山来过好多次了,景区大门旁边的鱼池我真是第一次知道,这些五颜六色肥硕的鱼,太“猖狂”了,就差点蹦到我手里抢吃的了,鱼池里不给喂别的食物,必须买他们自己卖的鱼食,我们一袋袋的撒着,一枝梅嘀嘀咕咕着老是觉得不对劲:凭什么啊,花银子买他们的鱼食,去喂他们的鱼,不对啊。。。。。

山东兰陵万亩农博园------早先前听说了兰陵的万亩向日葵园很有规模,网上也查了一些资料,得知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位于山东省兰陵县,距离不是太远,更想着如此的高温季节爬山什么的简直是受罪,不如来个休闲游,顺便也晒晒自己快要长霉的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