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我的户外,我的2015出行总结

9周末攀枝花走四方一行30多位驴友,又一次走进永仁天树营,绿草苍苍白雾茫茫森林徒步穿越。。。

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情,当你漫步在这片绿色的山水之间,心中会激起浪漫的情怀,仿佛自己走在画中,那种充满诗意的情怀,会让你热爱这片天地。徒步云南永仁永兴乡天树营。秋雨季节的山林,人说似乎没有太多可以寻找的风景。其实风景一直在山里,很多时候,我们缺乏的只是寻找美丽的眼睛。
当路越走越陟,越走越吃力,慢慢地脚下几乎没有路,做为领队我只能向前。队员们只好一步一个脚印地循着前面领队的路线往前。队员在有手杖的支撑,才不至于让身体失去平衡,方显山本色。路在原始森林中蔓延,潮湿的地面厚厚的树叶非常松软,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周围的树干感觉都是湿润的。林间许多蘑菇生长出来,大家今天收获好多蘑菇,树干地面生长出蘑菇真是满山坡···。走在绿色山间,抬头能在树冠的缝隙中看见天空挤出的湛蓝雾气之中,云雾烟消云散便被我发现空中那迷幻般的万花筒,时光在此似乎已然停止,时空变得如此的静谧而美好。午餐之后休息下山又一次体验队员穿越从林大山的艰难,在这感谢团队老大金沙阳光,常委(收尾)工作没有放弃一名队员。山路坡险我们克服一些走出大山,在森林山水的环抱之中,今天大家也收获多多快乐无限。。。

我的户外,我的2015出行总结

金秋十月攀枝花走四方团队国庆川藏南线环游9月27号至10月6日。攀枝花市区出发在我以金沙阳光带领下,我们一起同行17位驴友自驾3辆车。我们露营、住宿经历了10天的行程安全回攀,3000千公里途经:华坪、丽江香格里拉、亚丁、稻城、里塘、巴塘、八美、炉霍、色达、卡子山、十八灣、折多山、塔公草原、新都桥、康定、泸定...翻越了一座座雪山走过一个个草原,欣赏着沿途奇美秀丽的风光,真切的领会到了人在景中游,川西北滇藏行漫步

最美秋色
消失的地平线稻城亚丁…每年金秋十月中下旬是川西最美的季节,多好天气,光线和色彩都达到非常好的时期,非常适合拍摄秋景、雪山,随手一张都是大片,欣赏看遍中国最美雪山、最美乡村、最美民居、世界最大佛学院,世界最后一片净土——稻城亚丁我们领略了川西高原壮美的山河,湖光山色白雪飘飘,秋雨绵绵,小溪流淌,一路速摄行驶。。。

10亚丁我们来了停留2日,我们住藏族民居一同出部分驴友有高反沒能进入景区,人们总是相信,世间最美丽的风景总是隐匿在不为人知的密林深处。总有一日,你会在顶峰俯视来路,蓦然回首曾经的歧途无畏,如今已心香绵长。

十一行,酝酿了很久终于有17位驴友同行,这次带队新人不少也是出发时想到的,队员之中高反人员也多。因不同的血型和肤质,有些人可能会遭蚊虫叮咬,我们这次皮肤敏感的驴友就有几人咬起包包了,必要准备驱蚊剂。有些高反的驴友还是建议在洛绒牛场休闲徒步拍照,也蛮不错的,轻松愉快,也能欣赏到美丽风景徒步辛苦。。。

行路线:香格拉大雪山小雪山乡城无名雪山桑堆稻城 (330公里)
稻城日瓦亚丁龙龙坝冲古寺
珠海 (120公里)

我的户外,我的2015出行总结

11月我们在葱茏绿意的森林氧吧中,穿行放松身心,让疲惫的灵魂好好放个大假,看看这些令人神往的森林氧吧。走四方团队1122日一行18余人乘车来到小纸坊水库。今天徒步7小时线路:小纸坊、万宝营、花果山。小纸坊水库位于攀枝花仁和区中坝乡,海拔1700余米,始建于1970年,库容363万立方米,灌溉面积8000余亩。水周边环境优美,植被茂密,上周也许是休闲徒步,这周走了一个强度中上穿越小纸房水库至万宝营一花果山,大家淋浴阳光,行走在森林之中快乐,品尝美食,在野外的欢歌笑语,度过一次难忘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