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By DMC)三千里路云和月!到云南走婚!成都自驾泸沽湖、丽江、大理与双廊!

这一段的最后一张,绝对的神作,谁说不是我跟谁急,看下我妈的表情,配合此情此景,我无语了。这不就是传送中的发财梦么?(其实是她躺上去后爬不起来了,就一直再拿挣扎,不过却仍然不忘保持剪刀手,看来她确实喜欢拍照时来剪刀手)

【双廊简介】
双廊旅游我个人认为分3部分。
第一是双廊镇上,这里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当地白族人的生活,品尝到地道的白族美食;
第二是非常热门的洱海边的小资旅店区域,整体修得比较有特色,不过个人认为有些商业化,适合喜欢休闲发呆的同学,还有文艺和伪文艺,哈哈;
第三就是洱海环游,可以看到最自然的风光美景,由于距离整个较长,所以骑自行车的话比较考验体力,还有就是太阳很毒,骑自行车还得顶得住晒才行,适合喜欢户外的驴友。不过个人还是推荐开车环游洱海,看到某个点比较喜欢,可以随时下车玩,这样最轻松惬意,我们就是这么干滴。

【双廊的美食】
强烈推荐大家去双廊镇上体验白族菜,个人吃了几顿,觉得都非常不错。特别推荐白族的酸辣鱼和黄焖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们到双廊的时候天气非常给力,特别早晨的光线非常理想,拍景和拍人都不错。先上几张清晨在小普陀周围拍的片片……

这张小普陀天空的云和整体的光影效果都很好……

可以花钱坐船到岛上去,我觉得没啥意思,上去反而不好拍片。不适合我……

稍微拉近一点,感觉还是不错……

这批游客上岛了,貌似上面是喝茶的地方,如果时间充裕,上去吹吹风,享受享受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