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穿越者部落(义乌)2015与你一路同行

穿越者部落(义乌)2015与你一路同行 时光荏苒,季节不在,2015年渐行渐远,记忆中的美景和笑靥依旧,一个笑容、一声问候的温馨,同行相携的友爱,驴行中的艰辛,面对挫折的坚定,峰回路转的欢呼。途中中含笑的花朵,流走的云彩,一束阳光,一滴雨露涌起感动。。。。。驴行路上的点点滴滴,那些欢乐的、健康的、美好的、幸福的片段。。。。

2015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分享2015年一部分活动的精彩瞬间,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和经过的事,给自己做一个总结,也是对一直以来信任和支持我的穿越者部落的小伙伴们的一个汇报。

挥手相约的告别,也许终会成为定格的永恒,但那种铭刻在心底的对大自然的热爱,依然会魂牵梦绕般的让我们无法放弃追逐的脚步。好景总在你走的筋疲力尽弹尽粮绝时的突然矗立在眼前,视觉上的撞击灵魂的震撼让你想喊想跳想流泪。。。。

2015年,穿越者部落的小伙伴们一起经历了风雨雷电、绚烂彩虹,一起翻山越岭、跋山涉水;一起迎接雷电风雨的考验,一起登高看云海苍茫。每一次户外归来都有一种不尽的余欢缠绵心头,一种渐渐涌动的快乐弥散整个时空,一次次被美丽的回忆打动,这些属于穿越者部落的记忆,穿越者部落2015与你一路同行!

穿越者部落(义乌)2015与你一路同行

一步一步走过岁月的侵蚀,一步一步走过人工的雕琢,领略到了自己曾经成功的喜悦,那一刻是一种人生的回味,那一刻是一种人生的享受。
穿越者部落(义乌)2015与你一路同行

在大山的怀抱里,我们心无杂念,我们专心致志,我们出力、出汗,发现、感受,忍耐、坚持,成功或者放弃。只要我们一步一步,脚稳心实,我们,不也是山中一道别样的风华美景?!

那些相约而行的身影,那些踏过青山绿水的脚步,那些岁月留下的痕迹,那些累并快乐的时光,忘记的,难忘的,眷恋的,怀念的都将随着岁月的脚步遗留在风中,唯有心底那无法放弃的梦想在不断的念起,我们执着于我们的追寻,我们执着于我们脚下的路。
穿越者部落(义乌)2015与你一路同行

在无限的宇宙的永恒岁月中,生命只是一个顷刻化为乌有的微粒。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尽情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将有限的生命,活出无限的精彩。

在大山大水面前,我感受到人的渺小和自然的强大。这让我学会了敬畏自然,同时,更好地和自然和谐相处。是驴行让我们投入了大自然的怀抱,是驴行让我们回归了自我。
穿越者部落(义乌)2015与你一路同行

我们一起经历了风雨雷电、绚烂彩虹,一起翻山越岭、跋山涉水;一起迎接雷电风雨的考验,一起登高看云海苍茫。每一次户外归来都有一种不尽的余欢缠绵心头,一种渐渐涌动的快乐弥散整个时空,一次次被美丽的回忆打动,这些属于2015年的记忆永远都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终究看不穿思念,泛滥成灾如水绵绵。眼泪里的柔情缱绻,在驴行的路上灰飞烟灭。过往云烟,苍苍如雾消失在眼前,踏步向前,没有太多留恋,没有太多诀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