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

关于中欧的通话—(奥地利篇)

我们住的房间是套房,由一个大房间+一个小房间组成,足可以住下一家四口。

房间外面连着一个露台,眼前就是湖,Cappi惬意地坐在那里,几乎不想下去吃饭了。

关于中欧的通话—(奥地利篇)
不过饭当然不能不吃,但今天走了一天,又从萨尔茨堡几经周折来到哈尔斯塔特,两个人也都折腾累了,便决定上离旅馆最近的那家餐厅吃饭。
  这间店也属于一家旅馆,餐厅的门开在后面的一条小路上,非常僻静。因为这条小路通往我们住的旅馆,所以才知道了餐厅的存在。
 院子里有两桌客人,我们怕夜里凉,进屋坐在一个单独的角落里。布置得很是温馨。

关于中欧的通话—(奥地利篇)
餐厅的名字……里面都是奥地利乡土料理,价格比镇中心广场附近的那些餐厅都要便宜。只是服务生几乎听不懂英文,不过还好,有英语版的菜单。

我们点了一个套餐(含例汤,沙拉,主食,甜点),又加了一份主食、一个沙拉,以及白葡萄酒。
  这是例汤,用土豆、洋葱和猪肉煮的,加了罗勒碎。

关于中欧的通话—(奥地利篇)
沙拉,就一堆菜叶子,简单,不过胜在清爽。

Cappi的主食是维也纳炸猪排配薯条。我们原以为到了维也纳还会再吃上两次著名的炸猪排,不料竟然再没有机会,此次奥地利吃到的唯一一次维也纳炸猪排,居然是在哈尔斯塔特……
  味道马马虎虎,还可以咯。

关于中欧的通话—(奥地利篇)
吃饱喝足,准备去镇上兜一圈消食。离开餐厅时又拍了一张。

这是一家出售自制食盐、浴盐和手工皂的店铺。橱窗里的东西都非常可爱,第二天我们俩又来到这里,买了一堆东西作为手信带回来。
  这是玫瑰花瓣皂。

关于中欧的通话—(奥地利篇)
黄色小鸭肥皂,很讨人喜欢。Cappi后来就买了好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