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讲一个,关于中欧的通话(德国篇)

这班车的女列车员。
  每到一站,她都会在任一节车厢下车,等看到乘客上下车完毕,就吹一下口中的哨子,然后跳上车。这就开啦。

讲一个,关于中欧的通话(德国篇)

回到小奈家中,看着外面的大风大雨发愁。终于无奈地做出决定——不去啤酒节了。
  为了安慰两颗受伤的心灵,小奈做了一大堆菜——红烧三文鱼头、什锦蔬菜、番茄鸡蛋青豆、排骨萝卜玉米汤、炒面,而且,这么多菜就给我们两个人吃!
  我和Cappi努力吃努力吃努力吃,还是剩下了许多。这是我们此行最后一次吃到中餐,感动难以言喻。

明天就要告别慕尼黑,告别德国了。

讲一个,关于中欧的通话(德国篇)

9月25日,晴。
  看到猛烈的阳光,两个人都心花怒放。
  清晨起床,照例吃小奈同学做的爱心早餐,然后理好箱子出发。挥手向她告别,而这一天也到了向德国暂时告别的时候。
  在慕尼黑东站,踏上去奥地利萨尔茨堡的火车。今天的游玩目的地国王湖位于奥地利和德国的交界处,从DB德铁的网站上查询时刻表后发现,目前去国王湖所在的小镇贝希特斯加登,最快的办法就是先乘火车到萨尔茨堡,然后换840公车去小镇——在德奥两边来回折腾一番,要领略国王湖的美,不是件轻易的事情啊。
  火车上居然很满,我们俩没有找到合适的位子,只能站在两节车厢连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