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活动背景:大东山-岩坑山穿越
       时间:2016-2-26至2016-2-28;
       内容:痛苦的两天一夜行程约34公里的穿越,两天加起来行走了约20小时,我想问问导游,说好的5星水泥路呢?导游你出来保证不打死你
       感受:TMD痛苦并快乐;特别新闻:严重批斗萝卜头唔带酒上山的举动,差D将其山上分尸,请原谅我们的凶残,哦米拖佛。
图很多感觉每一个细节都不能错过

人物:

黄帝(别名伯顿,代号小顿顿);准尉(头羊);随风(大厨);深秋(神兽1号);苏苏(神兽2号);樱花飘雪(韶关强驴);宝宝(摄影师);肯哥(后腿1号);皱纹鱼(后腿1.5号);清清(神兽3号);随缘(90后美女);闪(后腿2号);恒(后腿3号);萝卜头(头号酒神,后被批判);
特写:
高高兴兴上山去,痛痛苦苦下山来。送给我亲爱的队友们!!——大东山之行 头羊准尉(半残)

高高兴兴上山去,痛痛苦苦下山来。送给我亲爱的队友们!!——大东山之行 神兽三人组(无损)
高高兴兴上山去,痛痛苦苦下山来。送给我亲爱的队友们!!——大东山之行 新中国四朵金花。前进,前进,前进进。

这里有基情

高高兴兴上山去,痛痛苦苦下山来。送给我亲爱的队友们!!——大东山之行 高高兴兴上山去,痛痛苦苦下山来。送给我亲爱的队友们!!——大东山之行 高高兴兴上山去,痛痛苦苦下山来。送给我亲爱的队友们!!——大东山之行

有爱情

还有友情

有艰难险阻

有一马平川

最后还有无限的欢乐及美景

轨迹

至:大东山的队友们,感谢你们的照顾,感谢你们的帮助。快乐同行,一路有你们。

第一晚,凌晨12.30到达大马路镇,无错就系叫呢个名。已经有三个队员提早上去找房间找宵夜了。感谢萝卜头,宝宝及樱花飘雪。系车上小顿顿因为失恋心事重重,随后好基友随风大喇叭领唱一曲《敢问路在何方》挑动大家的情绪。然后坑人的红包大战,小弟已微弱优势击败各路强者,唔见了整整几十大元的盘砖。到站后马上宵夜。妖,碟粉甘大碟食死人咩。然后训教,明天7点见。

• 准尉

第二日AM8:00训醒觉吃个早餐大部队系上潘家洞水库机耕路集合,整理装备做个热身来个大合照,系三大神兽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的出发上山。唔够10分钟,又系呢只大喇叭又话脚软。妖,你开房做了什么?说好的稳食都无有见你带我去。

• 准尉

行进了约2个小时的机耕路来到了潘家洞水库,号称广东省海拔最高的水库,都唔系好高者海拔11XX米而已。同管理员大叔登记完,大叔见我地领队甘靓仔,开口话送只羊俾我地上山烤全羊喔。跟住我地领队话,作为一个五有领队坚决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坚决不在上山捡柴生火,其实准尉又米怕咩只羊上去,咩死不偿命咩。继续行走,原图朱古力遍地,唔好问我系咩。总之好犀利就系了。

一路前行,中午12点肚子饿。水库边路餐。各路情趣小零食分分出场。路餐完毕继续出发,刁娜猩(广东十大神兽之一)饭气攻心。引擎功率急速下降。马上调整呼吸,补一下98油(可乐)顺翻,走过一段系悬崖边荒废了的水渠。穿过一段真心痛苦的密林。终于走上山脊啦。那一刻泪流满面,马上崩溃地摊系石上大声甘问一句,导游,说好既5星级公路呢?仲有唔好问我一路上点解不见三神兽,因为有一只神兽在对面山头探路,有两只神兽因为开路上切的时候走了段难走的路,痛苦万分地落后了。

• 准尉

上完山脊休息了约15分钟,来了两个小V一个深V。终于系三神兽的带领下,终于把各位同学从拉残变成拉废了。因为时间上边已经不允许去到预定营地。三神兽响应了导游(恩,解析一下。各位同学我说的导游是我们开玩笑说的,户外活动不是旅游,是一项运动。领队≠导游,请勿误解。)的号召下临时决定稳水源稳营地三神兽那个辛苦,又上又落,左稳又稳。找到了一个5星营地。好啦,安营扎寨。煮饭,冲凉训觉。

日落

神兽顺利完成任务的喜悦

照片是这样炼成的

5星营地里的3星米其林餐厅

大喇叭

• 准尉
不得不说好烂的排版。。。。

第二日一大早6点起床享受了一个日出。导游啊,说好的云海,说好的冰挂呢?吃完早餐。收拾营地,做个神操拉拉筋,松松肌肉。

• 准尉

做完热身AM8:00出发,在精力旺盛的时候继续前行。其实就系噩梦的开始,一出发就来了几个深V跟住仲有恐怖的无名石壁,最考验人意志的时间到了,各种休整,各种欢乐。虽然痛苦,但系景色真的很美。所以不要问点解难么痛苦为什么还要走山?上到山顶那一刻看到的景色值了。那种喜悦跟满足,无法用言语说明。

无名石壁超过60度的急降,深V啊,痛苦啊,无阴功啊。

• 准尉

最后因为几个深V拉残了,因为要补回前天未走完的路时间上边已经落后。路餐后,领队临时决定改变线路。三神兽领命后急速寻找快速下撤的路线,经过反复探索寻找到一条机耕路可以回到大东山瀑布那里,我们可爱的司机已经在哪里等我们了。这次痛苦并快乐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但是走山的热情还在燃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