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

北斗游记——动人心魄的双岭穿越 强驴必走 风光如画...

不能再想下去了,再想下去今天晚上就休息不好了,况且这样的“忧国忧民”是没有任何作用的,不说出来还好,说出来了还有一些危险,万一哪个小心眼的“公仆”对号入座,再给我一个“小鞋”穿穿就麻烦了。

不再想不高兴的事情了,还是享受眼前小山村里的静夜吧。

拿出相机拍了一张女主人为我洗好的衣服,保留一份山民们朴质的记忆。
北斗游记——动人心魄的双岭穿越  强驴必走  风光如画...

走出农家院,站在高岗之上,望见一轮新月挂在树梢,因为她很消瘦,所以不那么明亮,那淡淡的银色的光辉,就像是一绺绺银色的流苏,那么的光滑,那么的柔软,从遥远的天际,轻轻的垂下……

随着时间的推移,新月在慢慢地下降,周围一些透明的薄云在一点点的变暗变远……

天色越来越黑暗,因为天上有薄薄的云层,所以我看不到满天的繁星,只有云层的缝隙处,偶尔露出一两颗模糊的星影,整个天空像一个巨大的黑锅,倒扣在大地之上,让人觉着有些压抑……

• 思语秋荷 游记写得真好!农家院里女主人,她是少女还是小媳妇还是中年妇女还是一位老大娘?她还给你洗衣服,真好,是一个会经营生意的人,让我不得不夸赞她很聪明。阅读完游记眼前的一盘泡菜也吃完了。不知楼主何年何月再来这 ... 2016-12-8 00:11
北斗游记 发表于 2016-12-7 19:30 拍了一张农家院的连续电话,以便以后驴友们再来时方便联系,然后返回房间睡觉,一夜无话。 ...

游记写得真好!农家院里女主人,她是少女还是小媳妇还是中年妇女还是一位老大娘?她还给你洗衣服,真好,是一个会经营生意的人,让我不得不夸赞她很聪明。阅读完游记眼前的一盘泡菜也吃完了。不知楼主何年何月再来这个农家。有机会我也要来这里爬山。
思语秋荷 发表于 2016-12-8 00:11

谢谢夸奖!
农家女主人就是男主人的老伴,哈哈看帖不细啊。
  凌晨五点按时醒来,活动了一下身体没有感到很累就起床了,胡乱的叠好被子后带着相机轻轻地走出房门……

山里的清晨还有丝丝的凉意,路边的小树小草还没有睡醒,宁静之中我沿着门前的水泥路前往一华里处的韩口村。

晨曦中,欣赏着路边风景且看且行,几分钟就来到了韩口村边,从建筑物上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年代久远的小山村。

韩口村建在一处缓坡上,我沿路下行,拐过一道活弯发现,刚才看到的二层楼房原来是三层,是不是挺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