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遇关西,初见霓虹] 暴走11天,带你看没有樱花、枫叶却同样美丽的关西

【门票】
本次行程中涉及到的门票请参考下图,出行前我只买了迪斯尼和环球影城的,因为提前买好电子票可以节省入园排队的时间,购买请咨询万能的TB。另外disney门票还可以现场购买、官网购买或者在东京的711购买。其他门票,比如海贼主题公园,我们直接去Tokyo tower买的价格是3200日元,大家可以对比下某宝的价格。

Disney门票:
       票只有门票,门票分为实体票和电子票。由于本人有严重拖延症,所以一直到临出发前一两周才开始买票。一开始当然想买实体票了,好看还可以留作纪念,但是淘宝上实体票都是2016年1月份往后的了,估计是因为我定的太晚了,无奈只能选择电子票。电子票需选定入园日期,选定后不能更改。买好后店家会把电子票发送到你指定的邮箱,自己打印出来即可。电子票上有二维码,入园当天直接扫二维码进入。
Disney官网:环球影城门票:
       环球影城的fast pass和门票是分开的,需要分别购买。我门票和FP都是在TB买的,门票是实体门票,快速是电子版的,需要打印出来。FP最上面有二维码,玩快速项目前工作人员会扫描二维码,之后即可通过快速通道进入。同时FP上还会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入园时间,需在规定时间内入园。
    环球影城人真的超多!!纠结了很久买快几,后来选了中档的快5。如果想在有限时间内多玩项目,那么fp是不可或缺的。建议提前去官网了解一下各个项目,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买快几。对于二选一或者三选一的项目,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最想去的用fp,另外的项目则需要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