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遇关西,初见霓虹] 暴走11天,带你看没有樱花、枫叶却同样美丽的关西

碎碎念
本人85后奔三女青年,坐标北京,苦逼上班族一枚。热爱旅行、拍照,每年都是各种攒假期就为了能看看世界。摄影小白一枚,以前一直没有研究过摄影技巧和相关知识,完全靠感觉···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各位摄影大神给予指点照片经过后期,用的lightroom,也没有学过,从日本回来现学现卖,跟专业的完全比不了。
虽然我是如此业余的一枚选手,但是此篇游记从处理照片,到码字,前前后后历时将近四个月,才将这几万字、800多张照片的游记完成。为何这么久?因为宝宝我还得上班呀····晚上下班到家才能辛苦码字,为此到现在芈月传都没有看完真是用心良苦!所以喜欢此篇游记的亲人们,请用点赞和评论让我看到你的真心好嘛~!
写完这篇游记,我仿佛得了再也不想写游记的病(哈哈哈说笑的),但是看着这篇游记,回想着旅行中的点点滴滴,更加体会到为何人们愿意将旅行称作解药。我们在旅行的过程中,收获美景的同时,也可收获感动;领略世界的同时,也可感悟人生。旅行,是人生的一种纪念,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