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遇关西,初见霓虹] 暴走11天,带你看没有樱花、枫叶却同样美丽的关西

此次日本之行并非以吃为主,因为行程安排的比较满,特别是东京,总想在有限的时间内逛更多的地方,所以有时一天就吃一顿正餐。虽是吃的顿数少,但是鄢同学作为资深吃货,一般景点逛到一半就开始研究吃什么。其实找到美食最好的方法肯定是出行前看一些日本的美食节目,然而真心没那么多功夫,只能出去之后一边逛一边大众点评+马蜂窝看美食推荐。当然此种方法也有踩雷的,但是基本上还好。
    我跟鄢同学不喜欢吃生,所以刺身这种很多人眼里去日本不得不吃一定要吃的美食我俩是一次也没有尝试。不过有拉面和烤肉对于我们俩来说就足够了!每个人口味喜好不同,我也只是说一下此次行程中我们觉得不错的店,如果不合各位客官的胃口可不要怪我哦/(ㄒoㄒ)/~~

列表中只是粗略介绍,每家店的具体介绍请参考具体行程攻略部分~

碎碎念了这么多,终于可以正式开始日本之行啦!小伙伴们跟着我的节奏,跟着我的步伐,ready go!

DAY 1北京-东京
      飞机上一路无话。降落前,空姐会问有谁需要入境单,可以先要一份填着,如果没有拿到也不要紧,在入关排队前可以从等候区桌子上拿。我跟老公下了飞机不紧不慢的跟着人流走到办理入关的地方,这时候已经排长队了,所以如果想少等候建议下了飞机尽量快一些。需要填写的单子有两张,一张白色的是入境记录单,一张黄色的是税申告单。在办理入境前入关检查区会有工作人员看一下你填的是否有问题,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咨询。入关办理时录指纹并拍照后即可通过。

我们到达东京当天,本应该是当地时间20:55到达成田机场,但是无奈北京这边由于天气原因而晚点起飞将近两个小时,等到了东京拿到行李已经将近晚上11点了。注意,成田机场最晚一班JR是在23:00左右,我们当时刚到简直是两眼一抹黑,彻底蒙圈了,JR肯定是赶不上了。我们这班飞机属于当天到的比较晚的,这趟航班下来的人都堆在大巴售票服务台前买大巴票。我们当晚的酒店是在藏前那边,这个时间到离藏前相对比较近的大巴停靠站就是东京站了,最晚一班到东京站的大巴出发时间是23:20,果断买了票,准备先到东京站再说。
      上大巴前,会有几个工作人员专门负责装运行李。工作人员会清点你的行李数量然后给你一个取行李的小票,然后你就可以上车不用管啦。工作人员会负责把你的行李放到大巴底部的行李存放处,等下车拿着小票取行李即可。

深夜的成田机场大巴等候区

DAY 2 东京Disneyland
官网:(可查看入园当日的开放时间)
地图下载:为什么要去disney?为了满足我这个少妇的少女心!
      为什么要去disneyland?因为少妇觉得disney的第一次就该给传统的land!(此处我家鄢同学脸上挂着三根黑线···)
      不去海洋馆不会觉得遗憾嘛?前面说过,日本是一个去了还想再去的国家,land都去了,sea还会远嘛?!

整个迪斯尼以仙履奇缘童话大厅(就是出镜率最高的那个城堡)为中心,周围顺时针分布有探险乐园(绿色区域)、西部乐园(棕色区域)、动物天地(浅蓝色区域)、梦幻乐园(紫色区域)、卡通城(黄色区域)和明日乐园(深蓝色区域)6个园区。地图上会写明每个园区都有哪些设施(对于烟民要密切关注吸烟区的位置),这些设施基本上可以分为以下几类:纪念品商店、餐厅、游玩类项目、参观拍照类项目、表演类项目。一般比较好玩的游玩类项目都是最火的,可以用fast pass的。

先总体介绍下我们当天玩的项目,没玩到的就只能靠小伙伴们自己体验啦!

【卡通城】
兔子罗杰卡通转转车—坐着小车转转转,卡通模型情景故事类游玩项目。
美妮公馆—美妮的家,参观拍照类游览项目。
米奇公馆会米奇—米奇的家,参观拍照类游览项目。
【明日乐园】
怪兽电力公司—乘车游玩类项目,拿着手电筒寻找怪兽。(可用FP)
星际旅行冒险续航—星际大战主题3D游玩项目,打造星际穿越的超速效果,刺激好玩。强烈推荐!(可用FP)
太空山—乘车游玩类项目,小型的太空穿越主题过山车,黑灯瞎火更爽更刺激!(可用FP)
巴斯光年星际历险—《玩具总动员》主题的乘车游玩项目,不要忘记玩的时候用手中的光线强对抗邪恶的扎克大王哦!(可用FP)
【梦幻乐园】
仙履奇缘通话大厅—游览拍照类项目,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这里有王子的宝座还有灰姑娘的水晶鞋,带你回顾梦幻甜美的爱情故事。
幽灵公馆—坐着小车逛幽灵古堡,传说这里住着999只幽灵,look,幽灵们在开舞会大趴呢!(可用FP)
小小世界—坐着小船观赏世界各国的小盆友,用不同的语言唱小小世界~此项目灰常耗时间,而且鄢同学无聊到差点睡着,如果人多的时候不建议排队玩此项目···除非带着孩子,或者是不喜欢追求刺激拥有一颗萝莉少女心,可能会比较喜欢玩这个···
爱丽丝的午茶派对—坐着五彩缤纷的午茶杯,旋转旋转旋转!转不晕你不带完!通过控制中间的方向盘可以让旋转加速哦!
小熊维尼猎蜜记—小熊维尼主题的乘车游(可用FP)
【西部乐园】
巨雷山—坐着小过山车在矿山中疾驰,算是disney land里比较刺激的项目了~(可用FP)
【探险乐园】
加勒比海盗—加勒比海盗主题的乘船游,带你回顾电影中的经典画面。
森林巡航,勇闯野生世界—坐着小船在露天河道中,观赏野生动物(是模型,别想多了···)快乐的玩耍。
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现—表演类项目,我们整个disney 行程中最扯的项目,坐在棚子里看表演,然而毛都听不懂,只能傻呵呵的跟着鼓掌···如果人多时间有限,千!万!不!要!花!时!间!来!这!里!

所以呢,园区里一共8个可用FP的项目我们玩了7个,还有一个飞溅山因为会溅到水,所以就没有去玩,但是个人觉得,这一天绝对玩的超值超值超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