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你的色彩、我的笑容,到死都要小清新(两只鱼在清迈、拜县12天慢慢游)

这张照片是哪里不对劲。。

这里真的太棒了,选择住在这里也是不错的选择,几天都在这里散步,觉得这里挺安静的。

我在多久它就睡多久。

很喜欢这些外国人的生活方式,看到他们有一种感觉好像是他们住在这里很久很久了,已经完全融入这里的生活。向往这种旅行方式,虽然每一次出行我都尽量慢慢地,但是总觉得自己还不够悠闲。

一瓶啤酒,一根香烟。

这一天因为睡了太多午觉晚上有点失眠,我又坏坏的把高小懒吵醒,她一直唧唧歪歪哎呀哎呀的抱怨我,突然就想到曾经我们一起租房子的日子,经常是我把她吵醒了聊得特别精神后我就呼呼的睡着了,我太坏了哈哈!高小懒说我的大胳膊往她身上一压她的五脏六腑都要出来了!笑死我了!

第五天,“骗人”的照片是“真的”
      2016年2月18日
      早上8点我们就出发去“大环线”啦,来了好几天才开始走环线是不是太随性了,我们的计划就是没有计划!这一天我已经开始享受骑摩托车的感觉了,尤其是拜县的路上坡下坡都很大视觉上很刺激。
      其实我也不知道哪里到哪里是大环线,但是我就觉得过了马里拜度假村开始就可以看到路上有很多漂亮的度假村,我和高小懒就随喜选了两个,反正还有好几天不怕。看起来还可以的地方照起来真的很好看呢,所以你们说照片里到底是不是骗人的?
      PS:我觉得同学们也不必太在意大环线的攻略,这里漂亮的度假村很多,喜欢哪个拍哪个就很好。我虽然在拜县呆了五天,但是诸如树屋、美音寺、云来观景台和倒立小屋这些地方我都没去,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值得很开心,拜县就应该轻轻松松的玩。不必一定要去美音寺看日落,去云来观景台看日出。我在马里拜看日出一样很美,碰巧在大峡谷看到日落一样震撼。

为什么帽子带歪了就会想起来陈佩斯。

我的必杀绝技就是扭人胳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