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越死亡垭口,发现喜马拉雅深处鲜为人知的秘境天堂 (Thomas照片背后的故事)

很快坡度变得平了起来,远处已经可以隐隐约约看见垭口的经幡。一路上来还没有好好休息一下,我决定就地休整,把我的头灯和电筒收起来,同时以便一鼓作气冲上最高点。在那之前,我先把相机放在摄影包上,给自己来了一张自拍。

垭口,已经近在咫尺!最后的冲刺!

Thorong La,5416米,经过漫长的攀登,我终于做到了!

兴奋了没多久,更大的挑战就来了,我要从5416米的垭口下撤到3800米的人类居住区,1600米的高强度下降!

上山容易下山难,这下是深有体会!

刚刚走完一个一眼望不到头的下坡,马上一个拐弯又是无止尽的下坡路,这感觉还是让人极度崩溃的。

这路仿佛永远都没有尽头。这种连目标的影子都看不到的感觉,很是让人沮丧。

中间还有几段四五十度的大坡,肉眼看起来十分的陡峭。

不要小看50度的斜坡,从下面望上去简直有垂直的即视感。。。

因为高价收购冰爪后已经没有现金购买雪套,走了一天,我的鞋子里面已经全部被雪湿透了!
  • krayy 雪套,可以没有,我的雪套就是裤腿下边穿两个眼,然后穿过一根细绳,绕过脚底,走过很多雪地沙地,都很好用的。 2016-4-18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