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越死亡垭口,发现喜马拉雅深处鲜为人知的秘境天堂 (Thomas照片背后的故事)

好在最险要的几段路都已经走了过来。惊险和刺激已经成为过去式,只有疲惫还远远没有结束!

难以想象,自己在大雪之后通过垭口都如此狼狈,那48位遇难的徒步者在突如其来的狂暴风雪中,在这漫长而险峻的垭口之上,会是多么的绝望无助!

下午4点,在我出发12个小时后,我终于走出了生命的禁区,重新回到了温暖的人类文明!终于可以点上一杯当地特有的果汁,悠闲的看远处的雪山云雾翻滚。

晒晒我的熊样,脸上没有被打劫帽和太阳镜的覆盖的地方,即便涂了防晒霜任然惨不忍睹!

放一张翻垭口前的小鲜肉照做对比~~

不过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因为随后的几天,我见到了从来没有在前人游记中读到过的绝世美景。

大雪后的喜马拉雅小镇,神圣而美丽。

这里有世界最深的峡谷和世界第八高峰-道拉吉里。

这里就是神秘的木斯塘王国,喜马拉雅深处的秘境天堂!

这里,就是我努力寻找的极致自由,和极限之美!
Thomas看看世界 发表于 2016-4-18 00:03 我是户外摄影师Thomas,欢迎大家浏览我的其他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