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新疆——梦里寻你千百度

因为我们坐大巴车的关系,另一条路在修路,所以从巴音布鲁克返程的时候,又翻了一次天山,算是走重复路了,但是没想到,这次的运气超好,站在天山眺望远方,云的速度很快,完全是抓拍,远处刚好下了雨,空气还是湿湿的。

天山之行快告一段落,细细数来除了觉得特别累,心里还觉得特别特别满足,除了乌鲁木齐,这里也是特值得拍人文的地方,每晚的伊宁河畔有着数不清的当地人,骑着车稀里哗啦的在河边玩耍。
新疆——梦里寻你千百度

第二天清晨出发,因为要赶回乌鲁木齐,所以在沿途去了薰衣草的花田,伊宁除了伊宁河之外,肯定要看薰衣草的,伊宁有几个薰衣草庄园,除此之外,100公里外还有一些农田,我们直接去的农田里面拍摄,薰衣草的味道特别浓,买了特多干花回来做成香包,农田里面特别多的蜜蜂,当心别被蛰了就好!
如果要去花田,那么伊宁市里面的花花们都别买了,直接去田里面买,专卖店90的精油,这里卖15块。
伊宁没有一望无尽的大薰衣草花田,所以这种期待还是别有了,免得后悔!

新疆——梦里寻你千百度

最后只觉得新疆太美,其他的地方还没去,只是天山已经让我醉了。伊宁飞乌鲁木齐的航班特便宜,要是不想坐车的,直接从机场飞乌鲁木齐就好,每天好几班飞机。
除此之外,很多很多新疆人都特别好,还有那位怕我赶不上飞机,一直开得特快,堵车后安慰我,下车之后第一时间冲出去帮我推车的出租车司机。
谨以此篇,简简单单,告诉你们,新疆很美,你不去,你会后悔!新疆——梦里寻你千百度

新疆,追寻你的脚步而来
喀纳斯户外玲儿 发表于 2016-4-29 10:59 在很久之前,我从来没想过去不去新疆的事情,我不是个善于去思考的人,想到了就去做,在看到一篇新疆 ... ...

欣赏佳贴!支持好友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