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新疆——梦里寻你千百度

从这个山头走到另一个山头,跟着几位老师一起找到一处制高点,席地而坐,远处皑皑雪山下,等着夕阳的到来,云层逐渐厚起来,好多人都说,今儿肯定烧不起了,走吧走吧,这么大的风,不要等了,虽然我拍得不咋滴,但是耐心是足够的,坚决要等,必须要等,于是我就这样坐在那儿,我说,我得等,等不来夕阳划不来。

你信不信诚心是会感动上天的,特别是西藏或者新疆这些地方,于是,我们等来了日照金山,我们等来了十六的月亮从云间缓缓升起,我们等来了大片大片的火烧云,完全拍不过来,怎么看都是美景,等我们缓过神来,背后已经红了一片,这是超累的一天,也是超值的一天,等到下山回到宾馆已经晚上12点,饭也不想吃了,倒床就睡,手机也忘了充电,内心超开心的哟!

新疆——梦里寻你千百度

喀拉峻的一整天,回到酒店大概睡了4个小时左右,因为要去琼库什台,还是起了一大早,这是在路上拍的几张照片,河谷里面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村落,感觉还是挺不错的。特别当雾气慢慢的升起的时候,很梦幻!

琼库什台,用领队明明的话来说,运气不好的话,这里就是一张片儿,运气好的话,这里就是很多张片儿,思前想后,也不知道我这算运气好还是不好,要拍好照得起大早,山间的小路上就我们几台车,路特烂,不是长期跑的绝对不敢开,两边是悬崖,远处是雪山,偶尔停下来,都是美到不行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