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我们点了季节限定的樱花气泡酒

关东煮、炒面、炸鸡之类的,口味普通,不过当下也觉得挺好吃。在日本很少会像在欧美国家旅游一样会遇到很不习惯的东西,基本都能接受。
琉球岛之歌@冲绳

【万座毛】这是位于冲绳本岛西海岸恩纳村的国家自然公园。“万座”的意思就是“万人坐下”,“毛”是冲绳的方言,指杂草丛生的空地,所以“万座毛”指的就是可以容纳万人坐下的大草坪。所以,对我来说,象鼻形状的山崖,倒不如在草坪上席地而坐给我更多的感触。

Duang!像不像桂林的象鼻山

就像蓝宝石~
如果风很大,能看到惊涛拍岸的壮观风景。我去那天则是柔和的微风。
琉球岛之歌@冲绳

话说这里也是我的idol喜喜大神拍过照的地方,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妥妥被女神秒成渣。

从万座毛可以看到恋战冲绳拍摄的酒店: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 万座毛洲际度假酒店。片子的女主是王菲,男主是张国荣!很多人会因此选择入住这座酒店,然而……我并没有看过这部片子啊。

走之前决定,还是去地标这边拍张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