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危地马拉,恶魔与天使共存

从观景台下来,不一会儿就来到这座神庙,根据地图显示,登上这座神庙就可以看到玛雅广场全貌了!

《2012》电影里面,那个预言世界末日的玛雅金字塔让我记忆犹新,然后又看了《最好金龟换酒》以及《不去会死》两本书后,更对玛雅充满了幻想,我对自己说总有一天会来到这里拍一张照片,现在我做到了!借用小鹏的一句话:人生不止是房子车子,应该还有另一种可能,只要还有梦想,肯为此坚持,为此努力,就一定会在自己的天空看到彩虹。
危地马拉,恶魔与天使共存

正午的太阳晒的我无力吐槽,停留了一阵后,准备下去前往广场了。

提卡尔神庙,又称美洲虎神庙,是提卡尔玛雅文明遗址的核心地,也是前哥伦比亚文明时期最大的考古场所之一。这座石灰岩阶梯金字塔大概可追溯至公元七百三十二年。作为缇卡尔古迹中最著名的神庙,好莱坞大片《2012》以及《星球大战》都在这里取过景。
危地马拉,恶魔与天使共存

在广场正好看到选美的在拍照,一群摄影师对着美女们一阵乱按快门~

如果我没猜错,中间挂彩带的那个应该是选美冠军,好吧,原谅我欣赏不来这个国家的美妞…

刚刚拍选美照片的一群摄影师中,有一位对我的相机非常感兴趣,询问我是否可以玩弄一下,我们就互换了相机,看着他那好奇的样子,我们就开始互拍起来。讲真,我就一普通单反,可能因为前面加了一个滤镜,所以显得有点与众不同,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吧。
危地马拉,恶魔与天使共存

站在广场回望刚刚的观景台。

3号神庙标准照来一张。据说神庙顶部刻有宇航员的图像,可惜这座神庙不能攀爬,所以不能验证是真是假。

到此一游照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