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从彩石峡谷到赏花波斯菊

往峡谷里面走个十分钟的样子,便来到了一个瀑布水潭。此瀑布不大,呈喇叭形,其底下是一个水潭,此水潭比下面瀑布的水潭稍大点,水不是很通绿,但在此游泳还是比较爽的。在此瀑布上面还有一条瀑布,需要从此水潭的右边的岩壁爬上去才能看到其全貌。很多人没有爬上去,只有我和队长独秀爬上去过,我便有幸看到了这美丽的瀑布。上面的瀑布比下面这条瀑布要大要长,而且要壮观,其形状如一条白色的毛巾,又如秀女的一头丝发,甚是美丽。由于瀑布周围都是悬崖峭壁,不好爬,所以很多人都是从下面这条瀑布的左边碎石坡绕过去。我是最后一个爬上去,当我爬的时候,前面的人已经爬的很高了。我没爬多久就在右侧里找到了一条驴友踩过的痕迹,这条踩过痕迹是往上面那条瀑布穿越而去的,我马上意识到,爬到最上面的那帮驴友走错了,于是大声向他们喊:“喂!你们下来,路走错了!不是从上面绕过去的,这里下面有一条可以穿越过去。”上面的人听到我的喊声,也纷纷地从上面下来。而此时,队长从上面的这条瀑布边上的树林里穿越过去了。而早已穿越过去的咩咩听到我的喊声,也不断向我呼喊:“零距离!是从这里过去的,叫他们都从这里过!”我说好的。我再次向上面的人呼喊确认,做好路标,我就一个人先穿越过去。无意间在穿树林看到一条双子瀑,还是很让人兴奋。不过树林里布满了树藤,乱七八糟的挂在树枝上,就像是蜘蛛网一样铺开,一不小就会被勾住摔倒,并不好走。幸好穿越这一段树林并不是很长,没走多久就到了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