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去看看纯以天成,世所未见的“海坛天神”——塘屿岛露营

听说金沙滩那里的沙子比较细,而且浪要比这里小很多,游泳游的爽。但我想,要是坐车去那里,来回时间都消耗在路上,还不如在现在的海湾游泳的时间长一点,所以,后来我没有跟他们一起走,而留下来选择了“海坛天神”海湾继续游泳。
       中午十二点,我们在当地的一家农家乐吃海鲜。 中午这顿菜有海鲜,有菜,有肉,吃得还是蛮爽的,尤其是当地特色菜——油炸海鲜鱼丸条,牡蛎煎饼,还是非常好吃,很受大家的欢迎。就是因为好吃,我们后来还特意加了这两个菜。

去看看纯以天成,世所未见的“海坛天神”——塘屿岛露营
       吃完饭,一想到又要回去的时候,我心里不免有点失落感,我想拍的日出没有拍到,有点遗憾。不过,在塘屿岛这些时间里,我还是玩的比较爽的,虽然没有拍到日出,但我拍到了塘屿岛最美的日落晚霞。至于日出,等下次有空的时候再来。
        十二点半时候,我们再次踏上了去沃口码头的轮船。轮船上的五星红旗再次在大海中高高飘扬,引导着轮船长长的轨迹尾巴向沃口开去,宣告了本次两天的塘屿岛露营活动完美结束。

零距离2014 发表于 2016-7-30 16:54 塘屿岛位于福建省福清市东翰镇,在平潭县的最南部,属于南海乡管辖,是大陆离台湾新竹县最近的人居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