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去看看纯以天成,世所未见的“海坛天神”——塘屿岛露营

7点日落在海平线上消失,而微弱的霞光依然呈现在西边,这个时候天开始暗下来,西边的霞光由红色逐渐向蓝色靠拢,呈现出了一副蓝色神秘色彩的美景。天逐渐暗下来,这个时候一轮皓月出现在“海坛天神”头部而耳朵风动石之上,天空呈现出深蓝色调,而地面在月光照射下也变的更有蓝色情调了。我看天色已晚,于是下撤回去。下到下面,再回头一望,看到“海坛天神”又是一副不一样的美丽夜景。天神头部和耳朵连在一起,变成了一只仰望夜空的海龟,这太神奇了。

去看看纯以天成,世所未见的“海坛天神”——塘屿岛露营

我回到了帐篷,把相机放好,吃了一些东西,换上了游泳裤,戴上游帽,就去海湾游泳去。海湾白天游泳的人比较多,一到了晚上游泳的人就少了。我去的这个海湾晚上只有我一个人游泳。晚上七八点的时候也正是涨潮时间,海面上起浪特别的大。我游出五六米,就感觉整个人都站不住脚了,而且游出去马上被大浪给打回到沙滩上。这么大的浪游泳,非常的吃力,所以我没有游多久就回去了。
        露营基地这里有一个浴室,不过进去洗澡的时候要买票,具体多少一张我不清楚,因为晚上洗澡我是在外面的一个水龙头随便冲了个澡。
        晚上8点半,沙滩上放起来了烟火, 吃完饭的游客相聚在沙滩上,开始了今天晚上的沙滩篝火晚会。我做为围观的观众分享了他们的篝火的快乐。当晚在沙滩上有好几个篝火晚会,他们都是一些来之不同户外的群体,主持人就是他们的领队。篝火晚会上有高音喇叭,高音音响,CD播放机播放着一些热闹的劲舞舞曲。在他们领队主持下,拉开了篝火晚会的序幕。晚会提供的节目,有做游戏,表演节目,讲笑话等有趣的活动。一般活动都是击鼓传手帕的方式来实现。锣鼓一响就开始传递手帕,锣鼓一停传递就结束,这个时候看手帕落在谁的手里,谁就要表演节目。当然沙滩除了这些热闹的篝火晚会,还有沙滩投影KTV活动。在露营基地上,还有一对男女表演起了钢管舞。镭射的灯光打起来,劲舞的音乐响起来,这一对男女随着音乐就开始舞动身姿,屁股扭起来,脚步不停在地上来回变动,以棚子的当中的铁柱做为中心,挑起了钢管舞。只见这对男女随着音乐,时而抓住铁柱转圈,时而对望相互劲舞,时而又爬到铁柱上面,做夸张的倒立动作,围观的观众不断鼓掌为他们叫好。他们的热舞把这次闹夜推向了高潮。没有参加篝火晚会活动的队员,就聚集几个人一起在沙滩放孔明灯,寻找另外一种浪漫而非常有趣的活动。可惜,当晚的风很大,他们放孔明灯并没有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