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穷游南半球****史上最便宜的西澳17天24人自驾之旅

时间尚早,吸取之前的经验,先到镇上将住宿解决,这样就可以心无旁骛地去欣赏美景了。这次住宿条件我挺满意的。
       在去酒店的路上,有个红红“STOP”标示牌,头车对讲发声:各车注意了,各车注意了,STOP停止线这里大家一定要有停车的动作,再往前走。即使左右没有来车,都必须停。于是我们都乖乖的照做。这点使我想起前几天发生在美国四个中国人遭遇车祸全部身亡的惨剧,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门经调查确认后认为商务车负全责,并表示“因商务车没有停止在‘停止’路牌前,酿成车祸惨剧”。老外一切都是按照游戏规则来玩的,咱在人家地盘就得学习他们的规则,遵守他们的规则。

卡通可爱的广告牌一下子抓住我这颗老童心
穷游南半球****史上最便宜的西澳17天24人自驾之旅

看我们的车,队伍排得不错吧

格外喜欢这家的布置

这边很多MOTEL里配的都是TCL噢,在这边看到咱中国的牌子,倍儿有面子呢!
穷游南半球****史上最便宜的西澳17天24人自驾之旅

从我6号房的走廊望过去,有一种无尽之美。

各家拿好房间钥匙,正式启程去向往已久的Nature’s Window。
        在入口处头车停下来挺长时间,用对讲呼叫情况,原来是没有工作人员,需自助付款买门票,跟前面一样12澳元/车(相当于60元RMB)。我同时在想,如果在中国,不知道得有多少人会逃票(真的不是贬低我亲爱的同胞,这是实情啊
        进去后经过很长一段颠簸的土路,两边矮树林有过火的痕迹,因为是冬天,显得格外的萧索,车辆经过时我听出它们发出唔咽的声音,如果是深更半夜我一定是不敢置于此地的。根据事先下载的手机本地导航的指示,我们到了一个停车场,同样集体上完洗手间,跟国内不同,这边所有的洗手间都配有卷纸,甚至有备用的,但没有垃圾篓,这让人头疼,有些生活垃圾只好装在自己准备的袋子里扔到公园里的垃圾桶里了。
        腿快的人顺着路往公园腹地走,我们几个属于腿慢的,走到半截,碰到返程的人,他们说没啥看的,我们不信,非要去看看。于是看到的是这番景象,并没有看到网上那高大上的景啊。

的确是没什么看的,不免有些失望
穷游南半球****史上最便宜的西澳17天24人自驾之旅

往回走,我心里还在嘀咕,跑了这么远来看Nature’s Window,别说窗了,门都没看着。于是跟着头车继续往前走,又到了离刚刚停车场不远的一个停车场,我下车问个究竟,原来这里才是窗的所在。于是大家兴奋地加快脚步,去看那个等我们很久的窗,看看到底长的是啥样。
       这时候夕阳正好,沿着石阶往下,红色砂岩尽收眼底,顽强的小树们深深地扎根在这片孤独的土地上。

被压抑了太久的情绪需要释放一下
穷游南半球****史上最便宜的西澳17天24人自驾之旅

摆吧,摆吧,尽情的摆吧,过了这村真的就没这店了

时值下午4点,夕阳的光芒无私的全部贡献给我们了,这片土地目前就是我们的舞台,你方唱罢我登场,我们又开始肆意的拍,玩命的拍,让这个窗留存我们的记忆里更久一点。孩子们和妈妈们占用了夕阳最好的光辉,等爸爸们再照时,已成残阳,不过没关系,爸爸们的刚毅倒是显得更加迷人。

期待已久的自然之窗
穷游南半球****史上最便宜的西澳17天24人自驾之旅

日月共存?天地同辉?

凡可大师为了角度,走到半山腰仰拍,果然效果不同凡响

霸气如我
穷游南半球****史上最便宜的西澳17天24人自驾之旅

爸爸们说将最美的时光留给我们了,的确是,看我们脸上都溢出了幸福的光芒

一大家子合影,贝爸搂着点点,点妈护着歌,马爸看着轩,都不是自家的娃,但看着怎么就这么自然和谐?是因为爱,多年来近邻的友爱

汤爸在遥想:今年庄稼的收成还好吧
穷游南半球****史上最便宜的西澳17天24人自驾之旅

小样儿,好澎湃的POSE,哪儿学的?私下传授你娘亲吧

从后面拍得的窗子

爸爸们个顶个的,帅的不得了
穷游南半球****史上最便宜的西澳17天24人自驾之旅

嘟爸说看到电视上介绍自然之窗时,有个歪果仁这么个造型来着

美得无以言表
7月12日夜:KALBARRI的夜很冷,只有5-6度的样子。21点钟酒足饭饱后走出餐馆,我白天的衣服根本无法抵御寒冷,只能用围巾裹着下半身走到停车场,车停在较远的另一家餐厅----我们另一拨人选择吃饭的地方,后来听他们说那家东西贵而且巨难吃,我们很庆幸坚定的选择了这家,其实我们也是跑了两趟,跟10号晚上在Greenough一样的遭遇,先排队想点餐,排了长长的队伍,此时还有一个用心良苦的澳洲妈妈让自己10岁左右的娃站在我们一帮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中间,后来才知道那妈妈是要锻炼孩子的胆量,没过一会鱼爸用对讲告诉我们他们发现了一个更好的餐馆,于是我们又一哄而散,长长的队伍瞬间消失,那个需要锻炼胆量的娃一脸懵逼地目送着我们这帮中国人的背影。我们一定又被餐馆里的本地人说成是有病了,因为我考察完鱼爸说的那个餐馆实在不如这边的,于是十几号人又风一样地来到这家店里继续排队,现在想想都觉得滑稽。

我们象疯子一样来回排队的餐馆
穷游南半球****史上最便宜的西澳17天24人自驾之旅

KALBARRI的餐厅,我们这帮中国人这次学乖了,在点餐台前面排了长队,排队的过程中又引来所有人异族同胞的奇怪眼神,同时我们研究着大家在吃的,但还是不能明白菜单上哪些好吃,于是就开始打扰吃客们了,没想到澳洲同胞非常热情,告诉我们他们吃的品名,哪种好吃,其中一个叫“SCOTCH”的色香味俱佳,获得我们不少人的青睐。价格也不菲,32澳币,折合人民币160。这一家三口一餐就得吃掉800块呀,不过还是值得的,辛苦了这么多天,总算吃到了本地牛排。

餐厅里漂亮的MM

俺们研究半天的菜单
穷游南半球****史上最便宜的西澳17天24人自驾之旅

这份就叫SCOTCH,看起来很不错吧,挺大块的,女生吃不下一份的。

我点的海鲜炒饭,虽然没有青菜和汤,但我还是全吃完了。难怪回来大家都说我圆了。。。

10澳币一杯啤酒(RMB50门),尝了尝,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