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和明星去旅行 澳大利亚房车自驾

老奶奶在为我们介绍杀人鲸博物馆。

这里最开始的时候是用来放置虎鲸的骨架并且讲述“老汤姆”的故事的地方,之后成立了博物馆,主要讲述和展示澳大利亚捕鲸业和鲸加工工业的历史。博物馆成立80多年来,一直被认为是新南威尔士州最新颖、最具创意、最先新的博物馆。馆内收藏约有上万件物品,分为捕鲸业和鲸加工工业收藏、海事收藏、渔业收藏、木材工业收藏、当地社会历史收藏,包括虎鲸骨架、捕鲸船、捕鲸设备等,馆内的大量照片讲述了伊甸小镇和澳大利亚的过去以及多年的文化和工业发展,同时也展示了19世纪澳大利亚传统家庭的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和进步。
和明星去旅行 澳大利亚房车自驾

大家在杀人鲸博物馆里的灯塔上合影~

午饭时间,大家又回到了位于eden的nimo餐厅~~在我眼中这是全程最好吃的饭店,没有之一~

大家饭后一起坐在一起聊天~nimo的大儿子给我们分享他们全家移民的心路历程和现在在澳洲稳定下来之后的生活点滴。
讲到他们全家在这边种了一个小果园的时候,我真是觉得他们的生活好棒呀!!过着和大多数人朝九晚五截然不同的生活,这大概可以算是现代的田园牧歌了吧
和明星去旅行 澳大利亚房车自驾

从eden出发继续向墨尔本开,到的第一站是一个黑天鹅湖。
出发前就听说会见到黑天鹅,当时还以为是一只两只,到了这边感觉特别惊喜!超多黑天鹅在这里群居

基本上是一点都不怕人的黑天鹅~~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个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