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澍先生&蕊小主的岘港假期(自拍婚照)

【Day3:骑着摩托去看海】
       一早梳妆完毕,带上婚纱,手机定位:海云岭,这就是《国家地理》说的那地方,五十之美。骑着小摩托出发吧。
       这条盘山路,一边是海,一边是山,不算陡峭,但视线相当开阔。一路上人不算多,澍先生这回可过足了骑行的瘾。沿着山边缓缓前行,感觉不到激昂或震撼,却有一种平静与安详从内心深处一点一滴蔓延开来。眼前的风景不能用壮观来形容,没有高山,没有悬崖,就这样云淡风轻的海天一色,让人打从心底里觉得舒服,这就是岘港。

澍先生&蕊小主的岘港假期(自拍婚照)
秀一下我的纹身贴纸。

右手提的大包里装的就是我的婚纱呦,路上人不多,所以换婚纱完全无压力,哈哈。景色怒美,穿上婚纱,准备拍照嘞。

这是澍先生处理好后期最先发给我的一张,第一眼我就注意到他加了:Marry me的英文。即使没有美美的盘发,没有精致的妆容,但只要是你精心构图拍下的,就永远是我的最爱。

澍先生&蕊小主的岘港假期(自拍婚照)

越南的太阳真是火辣辣的烫,建议大家“起早贪黑”的玩儿吧,中途太阳最烈的时候就在酒店耍一耍,夕阳时分再出去耍。

看到我被太阳公公赤裸裸晒着的肩膀了吧,回来后,已爆皮,并且头皮都晒疼了。终于理解当地人为什么在酷热高温下骑摩托,都穿长衣长裤立领且戴口罩啦,我已被晒成越南小妞儿,不过心情还是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