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澍先生&蕊小主的岘港假期(自拍婚照)

自己拍婚纱照就没有专业的造型师、化妆师和跟妆师,而且臣妾不会盘头发呀,一切就简简单单的来吧,不过这样胜在自然吧。

这个月份去岘港:一定要带高倍防晒!高倍防晒!高倍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澍先生&蕊小主的岘港假期(自拍婚照)
拍照时每每摆出这种“调戏”姑娘的Pose时,澍先生都发挥得特别到位。

给妈妈看这张照片时,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嗯,他的眼镜有点儿碍事!”哈哈。

这张纯属花絮,岘港太热啦,给新娘累的直喝红牛。另外,夹脚人字拖配婚纱,诶呦,不错哦。

澍先生&蕊小主的岘港假期(自拍婚照)
累死宝宝了,必须喝红牛。

海云岭归来稍感疲惫,回酒店休息一下,为拍傍晚时分的海边婚纱照养精蓄锐。澍先生科普:清晨和傍晚是一天中最适合拍照的两个时段,此时的光线呈现金黄的暖色调,在一些地方还会有五颜六色的色彩变化,被称为摄影的黄金时间。
       下午3点左右,我们骑着小摩托继续出发,20分钟左右就到达了美溪海滩,这里是世界上最美的六大海滩之一,超长的海岸线一直延伸到海湾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