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脊峰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继续呀,坐等大片!
荆山石头 发表于 2016-9-28 08:33 继续呀,坐等大片!

谢谢支持,照片大上传很慢,耐心一点啊!!

感谢队友悟空为抓拍了一些登山中的虽然为数不多却张张喜欢的片子。(照片右下角有黑色水印的图片都来自于悟空)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不知谁拍的我,也喜欢,谢谢!!

用了5个小时终于爬上了这个雪坡最后的一段,向前看可以看到近在咫尺的C2营地了,回身看远方那些模糊的小黑点便是C1营地。

艰难爬上
坡后,视野一片开阔,这里就是冰舌侧缘和山脊接合的部分自然形成的一处大凹地,避风性较好,就是C2营地,这里海拔是4890米。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冰川上的营地非常寒冷看见营地里一排熟悉又亲切的红帐篷啦。此时是下午3点,终于到达C2营地了先头抵达的队友早已入帐休息。这一日,虽然仅有不到600米的上升,却爬5个小时!行程仅有1.5公里!其中包括休息吃路餐的时间。

队友农夫和刘水文体能超强悍,每次都是他们两个最先到达营地,自然第一个搭建好的帐篷就是我们的了。刚到帐门口,水文赶紧出帐接过我的包,前一天高反一夜几乎未眠一路又没有进食很少的我
一到营地就立马钻进帐篷就再也不想动了,好队友刘水文费力帮我脱掉冰爪、登山鞋等物,4900米的海拔穿脱鞋子真是个力气活,这个搭档实在是太给力了!我们三个人就这么静静各自闭着眼睛卧着由于高反心里异常难受一句话都不想说。那一天,强悍的农夫状态貌似也不佳。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由于海拔高加上疲惫,一开始大家都进各自帐中休息,没多久,就听见帐外的高松领队大喊:“外面景色很美啊,你们不要睡觉了,都出来看风景”。

不知多久,高队蹲在帐篷门口探身问:你们感觉怎么样啊?

我说不舒服。又过了一会儿,迷糊中又听见高队大嗓门在喊:都出来啊,不要睡啊,出来活动啊。

第三次帐篷口又见高队脸:起来啊,C2营地特别漂亮,快出来拍照啊!!好吧,禁不起几次三番诱惑,我挣扎着起来穿好靴子雪套出帐,好累。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农夫,有队友戏说他的头巾造型是:花母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