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脊峰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期待更新~~~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感受呼吸在胸腔里恣意的回响,体会心脏那每一次强韧的搏动,杉哥,你在与世界对话么?

爱上了登山,就注定了一生一世。疾风似刀,雪飞扬,悟空,此刻恣意的你与世界同在。
(这三张霸气横溢的图片来自悟空)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睡醒,高反头痛欲裂,浑身乏力的我是彻底了,出帐四处转转清醒一下混沌的脑子,看着辛苦的协作团队们在风雪中忙前忙后,烧水、做饭……冰天雪地里用融化的雪水洗菜,啊,看着都冷,我缩着脖子。

开饭时间到了,大家情绪高涨我头疼恶心没有一点儿胃口,队友们都劝我随便多少吃点儿。红尘一笑拿一只碗舀了几口汤,用勺子细心撇去浮在上面的油花,盛了2、3口米饭递给我,为了明天有力气冲到C2营地必须强迫自己吃下去。那一刻讲真感动死了,我强行吞咽下去,那一晚没有任何止痛药,只是在煎熬中努力让自己慢慢适应高海拔

那一顿晚饭,记得石哥也没有吃,几天里他都是自备些零食对付,春风拂面也有些轻微高反。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饭盆子都空了,一定是很好吃,要不云烟菇凉怎么好像还在回味深长,哈哈~~

傍晚的,一直阴沉沉的,风刮在脸上有些小刺痛,白茫茫一片,起舞雪花

我穿着高队给的羽绒服,刘水文帮我把杯子打满开水,就坐在雪地里看着队友们撒欢,争相去营地左侧黑黝黝大石头群那里来来回回逡巡好久,寻找那里微弱的移动信号,运气好可以发微信和打电话。

此刻,我很享受没有信号倍感放松的短暂时光,可以摈弃无穷多的工作及生活琐事,短暂与文明的现世隔绝,多好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农夫总是精神抖擞的小样~~

晚上照旧开例会,结束后高队亲自示范如何用刀割头巾diy打劫帽防紫外线。

C1营地的夜,下雪了,好冷……高反头痛,剧痛一个人站黑夜里静伫很久,慢慢走动调整自己状态凛冽的寒风裹着雪花打在脸颊上,清冷不想进帐睡觉,狭小拥挤缺氧的帐篷里躺下更是难受

看见戴着头灯的石哥和春风拂面也同样因高反痛苦的困扰在帐外缓慢溜达。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如此黑冷寒夜里,还有队友在寻觅信号发微信,精神太可嘉了~~

雪山上4000多米的地方想睡着觉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头疼是不了的,唯一办法就是多喝水,为了减少寒冷夜里起身方便还要穿脱棉衣、登山靴等麻烦我尽量不喝水黑暗中农夫和刘水文两个不时轮流起来方便,方便后又继续喝水、吃东西,然后倒头再接着睡,刘水文同学还不时打个小呼噜儿。哎......一夜无眠。

夜里,山风刮的帐篷顶部扑簌簌作响在帐篷里感觉到帐篷顶都似乎快要被寒风掀翻掉,夜里气不够喘快憋死了,为了透个气掀开帐篷一角瞬间一股逼人的冷寒气流就一股脑儿直钻进来深入人心脾的发颤

阿敏. 发表于 2016-9-23 10:39

谢谢版主鼓励哦,信心顿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