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脊峰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过草甸之后,即上到雪线
连绵广袤无垠的雪山就在眼前,那种与世隔绝的大气磅礴的美几乎令我忘记了迈开前的脚步

途中陆陆续续
遇到返程的山友们喊加油,我们报之以羡慕地目光。途中也遇到其他队伍一些由于高反原因不能登顶下撤的山友,为他们表示遗憾的同时,也心中暗暗祈祷我们全队都能平安顺利登顶。

• 荆山石头 尊重自然,更要尊重自己的身体状况,不给队友添麻烦,不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2016-9-28 08:10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注视着镜头里前方不远处还在努力坚持的石哥,千山万壑还是层云叠嶂都已经在你脚下,那个冰冷的景色中除了温暖还有坚毅。

由于拍片,我总是不知不觉落在队伍的后面,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最后面还有高队在队尾收队,这也是我能安心一路看景一路拍摄的最心理安全保障。

拍拍自己的登山杖,在我以往的各种徒步片子中它出镜率很高,身价虽然平凡,却陪我走过很多地方。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1点30分,我们所有人相继到达垭口,休息。

在垭口处有一个经幡塔,我跟随着队友非常虔诚十指合拢转了一圈,心里祈祷着护佑我平安顺利登顶。

很多人的内心深处都有着不平凡的梦想,区别在于有的人付诸行动最终获得如愿以偿,而有的人永远将梦想留在心里

休息时拍拍我可爱的队友们。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总是“咯咯咯咯咯”笑的蔷薇宫主。

强悍又可爱的农夫,很爱拍照,总是不失时机站在我的镜头前:来嘛,帮我来一张!! 他的片子最多~~哈哈~~
在我完成这篇帖子之前他又完成了雀儿山的攀登。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春风拂面和旅行是来自深圳的一家人,爱说爱笑。在成都临分别时赠送了我一杯水果冰,一直着呢~~

大神杉哥~~

从这里开始,高队对我的相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心向半脊   遇见最好的自己

我和农夫各种秀,桑格格还友情赞助了整个侧身,哈哈~~

再坚持爬上这个雪坡,就成功到达C1营地了,这里的海拔是4400米,加油吧!!队友红红绿绿的冲锋衣在皑皑白雪中特别鲜艳醒目。

这份来自冰雪世界之巅的壮丽,的确值得催人舍弃一切去体验。

这里是离天很近的地方,这里是另一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