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西北

迷一样的天山 梦一样的狼塔C+V

远远的看到马鞍营地,虽然不是计划中的营地,但好歹是块儿草皮啊,比这石头路好多了,我脱离了大部队,加速往下走,在没人能看到我的地方,又一跤,实实在在的一跤,狗啃屎似的一跤,没破了脸我就很庆幸了。从此下坡,我抱着“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踩实每一步,即使垫底也在所不辞。

早早的冲到草皮上,下包躺着,看着远在山尖步履阑珊的他们,那个美啊。一个羊角成了所有人道具,真的很拉风。

迷一样的天山 梦一样的狼塔C+V

队伍到齐后,继续下行,计划的台河五星营地慢慢变的不现实,备用营地有限,出发前的担心终于到来了——队伍之间抢营地。还好,还好,我们的队伍除一个稍慢些,整体比另一支队伍快好多,把一块儿巴掌大的地方挤的满满的,帐篷间都可以互相握手了。那个队伍我有一半儿人都认识,也为他们焦虑,他们一会儿扎营到哪里呢?我们的最后一员也姗姗道来,而远处,又有一只队伍在艰难的下山,不知是哪支,反正天已黑,打着头灯走夜路,已经不太合适了。下雨了,明天就是传说中最难的一天——过台河,老天你来凑什么热闹吗。算了,还是别管他们了,大神到处有,睡吧。

营地中有一个独行的人早于我们扎营,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他,全身的装备非常普通,没有什么品牌,两双休闲鞋,紧身牛仔裤,登山杖就是一根木棍,无导航轨迹,背了足有二十多天的食物。非常佩服他的勇气,不过说句不好听的,大部分遇难的人都是这些有勇无谋的人,一旦天气有变,一旦没跟上别的队伍,将会把自己推向深渊。最后,到头来,“某驴友在某地遇难,政府派多少多少人参于救援”的新闻满天飞,给真户外,给真户外的家人、朋友、单位制造无穷的压力。还好,我们在CV岔口劝其C线出山了,不然,最后一天,会是他的噩梦。

我说我去打水吧,可是她非要去,难为她了,拿了一个十五升袋子,一个三升的袋子,还有一个一升的杯子。这不,还得去接。谁拍的?真有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