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喵嘿嘿的西行记

之所以写这篇游记我总觉得是有这个必要的,其实金帖泛滥的这个时代谁又会追着一堆枯燥的文字浪费自己的时间呢,但是我的游记肯定是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人要来看的,那就是多年后老了的我,所以,我有必要把自己的一些经历用文字和图片简陋的记录下来,哪怕,只是为了取悦沧桑后的我呢。(祈祷8264的网站永垂不朽,阿门)

家里纠人的事务在早上一把手交给了律师,这期间发生的一些事让我对这个社会有了抱怨,当警察蜀黍说:“我们也不是光抓坏人”当警察蜀黍说:“看守所里也不见得都是坏人时”当警察蜀黍说:“这个事情找城管去吧”当警察蜀黍傲慢的推诿我们一再的请求时。。。我对警察对公平对正义对这个号称法治的社会产生了极大的怀疑,我会在网上关于误判和渎职方面的新闻下犀利尖刻的评论,我也会在人群中有高高低低的社会抱怨里随声附和,我找不到任何可以让自己消气的方式,我无奈的向这个存在着不公平不正义的的社会低头,我只能这样软弱的去抗议,微小的去争辩。

喵嘿嘿的西行记

西藏游记我写的好慢好慢,一改我以前哪怕就是爬了一座小土堆也要一吐为快一炫无边的惯例,我觉得我更不容易快乐了,其实想想,能去西藏,能自驾走过318生死线,那应该是件多么激动骄傲快乐的事情啊~~

错过林芝,在我脸红脖子粗的争取下,小七他们答应我去巴松措,已经是下午四五点,他们心急火燎要赶到拉萨,我才不管,我来看景的不是来坐车的,我争取着自己的理由。他们几个拿我无奈,只能前往。

巴松措是藏族人心里的神湖,湖的形状如镶嵌的明月,湖水清澈见底景色宜人。。。。额,这是我百度的,对,我们没有进去,一群藏族小伙子围着我们各种的推荐和挽留,遗憾的是最后我们还是放弃了在巴松措入住一天的机会,在巴松措门口留了影就走了。

喵嘿嘿的西行记

当然,我这一再的要求去了巴松措也不冤枉,在去巴松措的途中我们邂逅惊艳的彩虹,一条彩虹开始是隐约半挂山边,然后是越发的清晰,最后居然完整的横跨在山口,完全是震惊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