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杂牌货登顶6100玉珠峰的评价

airwwwwww 发表于 2016-11-9 12:59 总结一下:1.即使国产二线品牌的冲锋衣,正常天气下一般也足以胜任海拔5000米以下的艰苦徒步乃至登山。 ...

LZ的经验很可贵, 但这些经验获得的过程有点冒险, 建议还是不要拿自己的身体来开玩笑;
不讲品牌, 至少要使用大牌面料的衣服, 如果是我, GORE-TEX PRO的硬壳衣裤和皮质的高山靴是必选的, 还有防水的手套
gtx鹅绒雷锋帽

韩国的kolon见过,带gtx膜
应该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五百块左右
有点贵
你还是不要穿着不知真假的低端装备爬雪山了
太危险
目前成熟的登山装备都是生命和经验换来的
不尊重历史经验出事是迟早的
攀登慕峰和玉珠峰装备要求完全不同,需要双层的高山靴,比如La Olympus、Scarpa Phantom 8000这一类,3000以下买到的可能性不大。可以考虑到商业俱乐部租借。冰爪用不上,但踏雪板是必须的。
另外睡袋需要冲绒不低于1200g,-35度温标的。
Mountain Hardwear Dome Perignon Beanie 这顶帽子防风性很好,可以遮住耳朵,厚度适合在寒冷环境使用。可以用打劫帽代替面罩,比魔术头巾靠谱得多,价格也不贵。
airwwwwww 发表于 2016-11-1 18:32 2.靴子我穿的是oboz熊爪登山靴,价格不算低,曾经在圈子里宣传也很大,但是性能真的一般般。确实很耐穿 ...

请教楼主一下,登玉珠这种山峰,以及难度与之相当的,或者难度不超过的它的山峰,不用行走冰镐,而用平时用的登山杖这样可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