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被遗忘的安达曼海避世天堂Koh Lanta--小暖和RZ君的泰南之行

鱼的肉质本身还是不错的,汁水挺足,但是烤的略焦(明眼人都看出来了吧),口味稍微偏咸了点,想吃的话大家可以让老板娘少放点盐。

话说Rz君不经意间说起,那两位辣妹子不会也再回到这里来吃晚饭吧?你是看上她们了吗,这么惦记她们!

然后。。。然后就在我们快要吃完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们身后响起,她们两个真的来这里吃饭了。。。

欣喜万分之余,她们让我们留下来继续跟她们一起第二波~辣妹子真是豪爽啊!反正离我们的航班还早,我们就无耻得留下来继续蹭吃蹭喝了~

她们说这里最好吃的是烤虾和烤鸡,你妹为什么之前都没有告诉我们。。。结果我们点了完全不一样的菜。

不过这样也好,因为她们又都点了一份,有口福的我们接着又吃了第二顿!哈哈哈~

烤虾的味道真是不错~

烤玉米看起来不好吃,其实味道超赞!因为加了黄油~

很辣的沙拉,沙拉是她们每餐必点的菜~

这次不是烤鸡翅,但是味道也很赞,鸡肉很嫩,她们说上次来吃是烤鸡翅,鸡翅味道比这个更好!

4个人边吃边继续天南地北的聊着,其中一人居然已经当妈妈了!撇下宝宝肚子和朋友一起出游,真是好潇洒的人生观~

在旅途中能遇到这么有缘又聊得来的朋友,也算是旅途中难忘的回忆吧,她们说起了来杭州旅游的经历,我们也向她们分享了过去旅途中的所见所谓,旅行不就是应该这样么,开拓眼界,重新释放自己,增添自己的人生经历。

临走之前想给老板来一张,老板立马就笑开了花~似乎他不管多忙,每次看他他脸上总是挂着这样淳朴的笑容,难怪他的生意会这么红火。

奥南的海边有好些酒吧有歌手驻唱,老外永远比我们更懂得享受。

酒店的门口有很多听着的私家车可以供游客包车,我们约了同一个酒店的游客,一起包了去机场的车,不管人数多少,到甲米机场包车都是600泰铢的。我们租的是本田的SUV,如果人少也可以租普通的车型。

奥南的海边是没有超市的,只有遍地开花的全家和7 eleven,我们要去买点零食带回国,她们也要去海边摊位里给家人买纪念品,因此我们就在这里做了最后的告别,这次是真的真的要说bye-bye了。

我们聊得很HIGH,但是都忘记问互相的名字,也并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因为我不觉得加个微信有多大的意义,我想,我们应该不会再见,但是或许某一天,又在哪一个国度,我们是否会在茫茫人海中相逢,缘分,或许不仅仅于此。
我会珍藏这张照片,感谢旅程因此而不一样~
喵小森君 发表于 2017-1-6 14:20 有一种心情叫做突然想去看海。

美女~~~  把你的这些个人照片发到秀版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