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川藏线--青藏线--2018拼车、包车组队

整个行程活动时间大家自己掌控、自由随行、边走边玩、全程费用AA分摊、不浪费也不自虐、一起出发轻松愉快休闲之旅!
将对西部人文、民俗、建筑、文化、风情等内容进行深入体验。行走方式走走停停,一次完全轻松自由的心灵之旅。
西藏,在人们心中充满着神秘色彩。在这片世界海拔之最的雪域高原上,充满了许许多多神秘和神奇,神山以其巍峨雄峻的姿态诉说着西藏的神圣不可侵犯,圣湖以其柔和娇美的身姿展示着西藏的圣洁不可亵渎,更为神奇的是海拔的差异造就了截然不同的生态环境,
无论是圣洁的雪山,还是古老的圣庙,奔腾的河流,缤纷的晚霞,都无法描绘它的美,它的纯,它的神秘。当这些映入你眼帘的时候,你的唯一的反应是不由得惊叹和折服。它等待着人们去学习、知晓、欣赏、领悟、领会,它让你无处可逃。
大家共同来选择合适的吃住标准!原则不腐败也不自律。
这里的空气稀薄而纯粹,这里的天空蔚蓝而纯粹,这里的湖水清澈而纯粹,这里的草原翠绿而纯粹,这里的雪山洁白而纯粹,在这一片纯粹之中,所有的贪念、所有的眷恋、所有的执着,仿佛都成了身外之物。面对这片神圣,放下,成为了一件很简单的事。
美景如画,邀您同行!人员召集中,欢迎各地朋友加入!在旅游中见识更多风景,在旅途结识更多朋友!
旅行不是逃避、不是艳遇、更不是炫耀,而是为了洗一洗身体和灵魂,给自己换一种新的眼光,趁还没老,多出去走走吧!
进入藏区,我们必须要知道和注意的一些事项,
注意事项:
  1 由于很多地方海拔都比较高,天气变化快,昼夜温差大,一定要及时增减衣服,以防感冒。
  2 在海拔高度地方停留时,动作尽量缓慢一点,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快速奔跑。
  3 由于温差大,晚上比较冷,加上空气干燥,建议洗澡不宜过勤以免感冒和皮肤干燥发痒。
  4 不要在悬崖和路基松动的地方逗留,在河、湖、冰川边拍照时先观察一下地形,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5 尊重当地民族的宗教信仰和生活习俗,不要取笑和藐视他人,不要和当地人发生矛盾。
全程纯玩aa自由行,欢迎联系我交流进藏相关事项
关于西藏有太多的话题、真正你去接近”她“的时候才会发现无数赞美的语句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让我们结伴同行一起去感受她的壮美和神奇、、、、